[台北]士林甜不辣 士林派出所圓環附近老店

士林甜不辣

雖然先前宅宅和懶喵住台北也常逛士林夜市,都在比較熱鬧的區域逛街,未曾走到士林派出所圓環附近。這天和喵阿姨逛士林夜市,喵阿姨突然問懶喵士林派出所旁有間甜不辣老店吃過沒?懶喵搖頭,就帶懶喵前來吃士林甜不辣


位於大東路士林派出所附近的士林甜不辣,原本位於士林國小旁、彰化銀行門口前攤販,民國86年(1997年)遷移到現址,至少超過20年歷史。雖然地點比較偏遠,正逢用餐時間,不大的店內依舊客滿。

士林甜不辣

牆上有價目表,除甜不辣外,也有焿湯、麵類可選。

士林甜不辣

由於不是很餓,僅點了甜不辣,店家淋上帶花生味醬汁與沙茶醬後立刻端上桌。

士林甜不辣
甜不辣(小)$35

小份甜不辣裡有長形與圓扁形的甜不辣、米血、油豆腐、蘿蔔、竹輪與花枝丸,蘿蔔有透爛、油豆腐頗有水份,整體口感偏軟些。

士林甜不辣

吃完剩下的醬汁,還可以加旁邊煮甜不辣的湯頭來喝。

士林甜不辣

甜不辣湯和醬汁攪拌後,喝起來甜甜的。

士林甜不辣

價格不貴,甜不辣所加的醬料味道吃起來比較特別,雖然地點偏遠些,還是覺得值得前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士林甜不辣
AM11:30~PM20:30
02-2880-2445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05號
https://shilintenpura.wordpress.com/
鄰近捷運站:士林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