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柚子Pomelo’s Home 新竹護城河旁 日式家庭料理定食

柚子

知道新竹護城河旁這間新橋集團所開的日式家庭料理定食「柚子 Pomelo’s Home」已有一段時間,網路上評價頗不錯,剛好宅宅同事說要聚餐,地點讓懶喵決定,懶喵選了它來用餐。


透過透明落地玻璃窗,就能看到木質裝潢的店內,搭配微昏黃的燈光,讓人覺得清新明亮又有居家感。

柚子

柚子

櫃台角落也有展示與販售店家所使用的日本長崎的堀江陶器餐具與大分櫛野農園以柚子製做的產品。

柚子

餐點以套餐形式的定食為主,也有飲料與甜點,低消就是一人一份定食,沒有服務費。

柚子

宅宅同事點的冷泡蜜香紅茶,味道還可以。若沒點飲料,旁邊也有提供冷開水可以自取。

柚子
冷泡蜜香紅茶$80

剛好懶喵所點的酥炸雞柳(塔塔醬)先端上桌,每份定食都有附麥飯、味噌湯與三樣店家自製小菜,麥飯與味噌湯都可免費續加一次。

柚子
酥炸雞柳(塔塔醬)$320

麥飯有混入薏仁,再灑上紫蘇粉,吃起來多了股紫蘇香氣。

柚子

味噌湯裡有放豬肉、菇與豆腐,當日搭配的三樣小菜有混蛋、小黃瓜、馬鈴薯與通心粉沙拉、灑上七味粉的蒟蒻杏鮑菇搭加芝麻醬的四季豆與漬甜菜根。

柚子

酥炸雞柳可選擇秘製淋醬或塔塔醬搭配,懶喵挑了塔塔醬作搭配,底有疊有高麗菜絲。

柚子

酥炸雞柳外層裏的炸粉皮不厚,吃起來微脆,微厚的雞柳仍有水份。

柚子

柚香豆腐雞肉堡是宅宅同事所點,混合豆腐與雞肉的豆腐雞肉堡,淋上特調柚香醬汁,吃起來帶清爽,帶點柚香味。

柚子
柚香豆腐雞肉堡$320

柚子

季節野菜豚肉捲也是宅宅同事所點,培根肉分別包裏玉米筍、鴻禧菇、小黃瓜與紅蘿蔔油煎,再淋上和風醬。

柚子
季節野菜豚肉捲$350

柚子

宅宅點的日式乾咖哩,端上桌時,咖哩模樣和常見的咖哩不同。

柚子
日式乾咖哩$290

乾咖哩有點像肉燥飯,咖哩醬汁收的頗乾,像是乾炒咖哩肉燥般,咖哩吃起來的味道重,帶點辣味。

柚子

先前看網友分享,柚子的甜點不錯,我們也有點來品嚐。淋上焦糖醬、灑上粗鹽的焦糖海鹽生乳捲,蛋糕口感微溼潤,內鮮奶油細緻輕爽,在嘴裡就化開,搭配焦糖核桃也不錯。

柚子
焦糖海鹽生乳捲$120

搭配焦糖香蕉的巧克力香蕉生乳,微溼潤帶巧克力香氣的蛋糕,搭配口感細緻的鮮奶油,味道也不錯。

柚子
巧克力香蕉生乳捲$120

雖然有點價位,服務不錯,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難免需要等候時間,整體口感清爽有味,份量也夠!比較建議假日前來先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店家資料:
柚子 Pomelo’s Home
AM11:30~PM14:30/PM17:30~PM21:30;週六日AM11:30~PM21:30 (週二休)
03-531-3978
新竹市東區文化街84號
https://www.facebook.com/pomelo.home8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