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日清 嗚龍 担担麺 泡麵

嗚龍

拖友人福,願意從日本帶很佔行李空間的泡麵,懶喵才有口福品嚐到米其林一星「創作麺工房 鳴龍(セブンプレミアム 鳴龍)」拉麵和日本7-11合作推出的担担麵泡麵。


由日清製作的「鳴龍 担担麺」,每碗149g,售價278円(税込),泡麵碗側標示總熱量為677kcal。由於是日本7-11限定販售,泡麵盒蓋也有印7-11 logo。

嗚龍

撕開泡麵碗蓋,內面有「創作麺工房 鳴龍」的介紹。

嗚龍

創業於2012年嗚龍,是東京大塚區有名的排隊拉麵,2017年獲得東京米其林一星,也是東京第二家入圍米其林的拉麵店。

嗚龍

裡面有三包配料包:有粉湯(かやく入り粉末スープ)、濃縮高湯(液体スープ)與ねりごまオイル(芝麻油)。

嗚龍

泡麵麵體為淺黃色。

嗚龍

先倒褐色的濃縮湯包,裡面有肉燥、蔥花與白芝麻,再加熱水440ml沖泡3分鐘。

嗚龍

沖泡時間到,再倒入紅色與綠色醬料包。綠色醬料包就是辣油;紅色醬料包是帶點辣味的麻醬。

嗚龍

細麵條的泡麵會吸附湯汁,久泡口感易軟爛,邊吃泡麵還夾帶蔥花與肉燥。對於不太會吃辣的懶喵而言,第一口就覺得辣,接著麻醬香味,而宅宅覺得不會辣。

嗚龍

呈現褐色微稠狀的湯頭,帶花椒的麻香、胡麻香甜味與不明顯的酸味,喝起來很溫和順口。

嗚龍

雖然熱量稍高些,但它吃起來風味還不錯!若這段時間前往日本旅遊在超商內有看到,很推薦買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創作麺工房 鳴龍(NAKIRYU、アクセス)
http://www12.plala.or.jp/nakiryu/
產品資訊:
鳴龍 担担麺
https://7premium.jp/product/search/detail?id=633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