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司機俱樂部滷肉飯 麥帥橋下老店

司機俱樂部

聽宅宅說美國同事們喜歡吃鳳梨酥,出國前想說先跑台北一趟,買鳳梨酥帶去美國。剛好友人有空陪懶喵吃飯,再加上懶喵一直想吃位於麥帥橋下的司機俱樂部滷肉飯,我們直接約在店門口碰門。


1983年開始營業的司機俱樂部滷肉飯,最早是從路邊攤開始經營,現已搬至店面。中午用餐時間,看大部份熟客,不論內用或外帶,都在店門口看菜直接點餐,店家俐落裝成便當,好讓客人外帶。

司機俱樂部

像我們一樣第一次前來不曉得怎麼點,牆上有列部份菜色的價目表可以參考,店家也會給建議。

司機俱樂部

桌上都有調味醬料。

司機俱樂部

考慮到等下會去吃下午茶,所以我們點的份量不多。

司機俱樂部

魯豆腐口感軟有滷入味,還蠻下飯。

司機俱樂部
魯豆腐$10

魯魚肚就是滷虱目魚肚,帶豐富油脂的虱目魚肚,在老滷汁裡浸泡,魚肉肉質新鮮,口感軟嫩。

司機俱樂部
魯魚肚$100

司機俱樂部

混蔥花的菜脯煎蛋,覺得口感稍偏硬一點點。

司機俱樂部
菜脯煎蛋$30

魯雞飯就是滷肉加雞絲,帶豬皮部位的肥肉,切成丁狀,之前看美食節目介紹,店家會先炒過,再加油蔥酥、甘草與醬料去滷製。

司機俱樂部
魯雞飯(小)$35

乍看之下好像給的滷汁不多,其實已沉入碗底,略攪拌後,米飯吃起來微鹹帶點膠質感,原以為帶皮肥肉吃起來比較油,其實不會膩口,浸過醬汁的雞絲吃起來的口感還算軟。

司機俱樂部

價格不算貴,服務不錯,店家頗親切。雖是知名深夜美食,其實中午也有營業一小段時間,非夜貓子的人也可以在午餐或晚餐時段前來用餐。

店家資料:
司機俱樂部滷肉飯
週一至五AM11:00~13:30/PM17:30~凌晨AM04:30;週六PM17:30~凌晨AM04:30 (週日休)
02-2749-397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2號
https://www.facebook.com/司機俱樂部滷肉飯-244373062294321/
鄰近捷運站:南京三民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