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太太請小心輕放(嬌妻出沒注意)

太太請小心輕放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
太太 請小心輕放、嬌妻出沒注意

編  劇:金城一紀
導  演:豬股隆一、長沼誠、小室直子、山田信義
演  員:綾瀨遙、廣末涼子、本田翼、西島秀俊
日本官網:http://www.ntv.co.jp/okusama/
台灣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20170903/default.htm
集  數:10集

太太請小心輕放

劇情簡介:

伊佐山菜美是一位孤兒,為了擺脫不堪回首過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同聯誼中結識的丈夫結婚後,搬入了閒靜的高級住宅區,成為人人稱羨的名門貴婦。但是這樣的生活還不到1年、她發覺了表面看上去很幸福的主婦們各自有著不同的煩惱……

實際上菜美做飯、掃除水平超弱,但是正義感超強,被點上火會變得超兇暴!

這世上的規則都不放在眼裏、向危險的地方勇闖前進!那個過去的問題就連丈夫也不知道,從小天涯孤獨、無依無靠的菜美沉迷于驚心動魄的生活,不知愛情爲何物,堅強的活到了現在,這樣的菜美,從和主婦們間的友情,一直陪伴身邊的丈夫中,逐漸知道了什麽是真正的溫柔和溫暖,在獲得了需要守護的東西之後,女人會變的比任何人都強大,向努力拼命活着的全部女性,送上愛與勇氣的聲援。

太太請小心輕放

每集開頭會呈述一點點女主角的身世背景與心路歷程,接著解決一件事。看到這部日劇第一集,已經先聯想到電影《史密斯夫婦》的劇情,最後劇情走向也很好猜……

如果習慣看刺激的打鬥場景,難免會覺得這部日劇打鬥畫面設計的很簡單,不過這部卡司都不錯,再加上劇情還可以,就算劇情有點老套,可以當成有趣的日劇輕鬆看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