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巒]海鴻飯店

其實我不太愛吃豬腳,因為一般豬腳給我的感覺都是很油膩的!每次喜宴上,我只吃醃竹筍而已。


第一次辦班遊前往墾丁遊玩時,應同學的要求,行程中第一站便是鼎鼎大名的海鴻飯店,據說蔣經國先生當年可是對它讚不絕口!大家便衝著它的名氣,第一天的午餐便在此解決。

這裡的豬腳,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油膩膩的,沾上它特製的沾醬再來配飯吃,果真還蠻不錯吃的,跟吃豬肉沒什麼兩樣(其實它本來就是豬的一部XD)

還好豬腳每桌叫兩份,要不依照咱們像蝗蟲過境式的吃法,一盤那夠丫>”<

不過也因這次的用餐的經驗,變得只要走省1號道回高雄(非17號),路上總喜歡彎進來萬巒這個小鎮,順便買一份帶著走,它們特製沾醬都會隨袋附上,回家用電鍋熱一下,便可以吃了!

就算小型車想要停下來進去用餐,它現在也有專屬的停車站在飯店後方不遠處,吃完記得將停車場的停車卷拿給飯店的收銀台蓋章,便可免費停車,不用擔心不好停車。

店家資料:
海鴻飯店
AM10:30~PM20:00
08-781-1220/08-781-0782
屏東縣萬巒鄉民和34-1號 (由省1到內埔後彎進萬巒,或再往前由加油站旁邊的小路進去)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