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台北忠孝SOGO店

NARA

打從泰國知名餐廳NARA Thai Cuisine來台灣開分店就有留意,不過宅宅和懶喵還是先跑曼谷遊玩順便用餐,等美國回來台灣後,確認友人時間才預約台北忠孝SOGO店。


NARA

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台北忠孝SOGO店有提供24小時線上預約,開放30天內線上訂位服務。原本懶喵預約四位用餐,碰巧當日另一位友人早上才從國外回來想跟大夥碰面吃飯聚一下,不曉得能不能異動預約人數?懶喵打電話給店家,臨時追加一人成功。

NARA

NARA

以單點為主(官網菜單),有前菜、沙拉、海鮮、牛肉、豬肉、雞肉、蔬菜、湯、主食、飲品與甜點,如果不曉得怎麼點,可以參考NARA TOP 12選擇想吃的內容,還有套餐組合可以直接點,用餐總金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點蝶豆花茶會多一小杯檸檬汁。

NARA
蝶豆花茶$90

沒加檸檬汁前,紫蝶花茶呈現藍紫色,喝起來淡淡茶味,倒入檸檬汁後,蝶豆花茶轉變成紫色,喝起來的味道也會酸一些。

NARA

喝的芒果糯米是宅宅所點,裡面混合芒果、椰奶、糯米與新鮮芒果果粒,喝起來芒果味重,糯米口感軟甜;友人點的荔枝冰沙,荔枝味重。

NARA
喝的芒果糯米$130與荔枝冰沙$120

無限量供應的泰北香米飯,是以人頭計算,店員會先扣除主食類數量,才算人頭數。

NARA
泰北香米飯(人)$40

裡面最不擅吃辣就屬懶喵(笑),大夥頗貼心,把不會辣的金錢蝦餅,多留給懶喵。

NARA
金錢蝦餅$350

厚實的金錢蝦餅,外層裏的炸粉不厚,整個吃起來外脆內軟彈有水份,蝦味重。搭配梅子醬,多了一點點酸甜味。

NARA

台灣版本的Nara什錦拼盤種類,比宅宅和懶喵先前在曼谷的Nara Thai Cuisine所吃到的什錦拼盤種類多一點。

NARA
Nara什錦拼盤$390

搭配的醬料也略有點不同,這裡是酸辣醬、甜醬油、梅子醬與沙嗲醬。

NARA

醃漬過的雞肉串與豬肉串,不沾醬,吃起來已有味道;以香蘭葉包的雞肉粽,香料味重,雞肉口感稍微偏乾些;內包蝦肉的泰式春捲,外層微脆內軟;泰式魚餅口感軟不辣;淋辛香料的柚子鮮蝦沙拉懶喵沒吃到,據友人表示味道還不錯。

NARA

做成滑蛋的黃咖哩,淋在酥炸過的軟殼蟹上的黃咖哩軟殼蟹,吃起來不辣,還帶點微甜味。

NARA
黃咖哩軟殼蟹$460

友人一吃鹹蛋青木瓜絲,立刻跟懶喵說這道很入味也很辣,懶喵怕辣翻,只敢偷偷夾幾根青木瓜絲品嚐,果真酸辣有味。

NARA
鹹蛋青木瓜絲$180

這道羅勒雞肉炒粄條一端上桌,懶喵立刻聞到香辣味,粄條有炒入味,吃起來也很辣。

NARA
羅勒雞肉炒粄條$200

懶喵先前在曼谷NARA吃到的蝶豆花香飯雖然嗆辣,還蠻喜歡它的味道。而台灣版的蝶豆花香飯,沒有添加油酥、花椒與麻油拌炒,當日米飯口感也偏硬些,幾乎大家吃一兩口就捨棄了。

NARA
蝶豆花香飯$200

以豬絞肉、羅勒、辣椒、蕃茄、蕃茄與茄子快炒的打拋豬,味道香香,對懶喵而言這道雖然很辣,卻很下飯。

NARA
打拋豬$280

已先去除大部份魚骨的鱸魚,再添加辛香料製做成檸檬魚,魚肉肉質軟嫩。

NARA
檸檬魚$480

雖然價格稍微高一點,服務不錯,雖然提議來NARA用餐是最怕吃辣的懶喵,但和曾去曼谷吃過NARA的友人一致覺得:台灣餐點調的味道比較曼谷所吃到的味道還要來得辣些。

店家資料:
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台北忠孝SOGO店
週日至四AM11:00~PM22:00/週五至六AM11:00~PM22:30
02-2771-893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SOGO忠孝店
24小時線上預約:https://inlineapps.com/booking/-KttFSGVXz5pHZfC8CfG/-KttFSH1dA1XQNoPH252?language=zh-TW
https://www.facebook.com/NARATAIWANZX/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