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Baroness小黑糖 南京店 黑糖鮮奶珍珠

Baroness小黑糖

懶喵筆記台北小巨蛋與南京微風附近這間Baroness小黑糖飲料店已久,店家黑糖鮮奶珍珠頗有名!一直想去買來喝看看。剛好和友人中午聚餐結束,就和宅宅兩個跑來買飲料。


Baroness小黑糖

緊鄰南京微風旁巷弄裡的Baroness小黑糖,店內、店外都有座位。

Baroness小黑糖

飲料有小黑糖MILK鮮奶系列、BLACK濃黑糖、SOYMILK非基改鮮豆奶、BARONESS嚴選系、BARONESS小特調與COFFEE不能沒有你,餐點有肚子有點餓與輕食小點可選,都在櫃台點餐。

Baroness小黑糖

深紫色的紫薯於你,原本懶喵想點3分糖,店員建議點5分糖喝起來味道剛剛好,也不會很甜。混著店家手炒黑糖與鮮奶的紫薯泥,微沙沙口感喝起來不錯。

Baroness小黑糖
紫薯於你$65

店家招牌的小黑糖鮮奶珍珠,剛拿到手,底下珍珠仍溫溫的,珍珠口感軟Q帶點嚼勁,鮮奶奶味重,由於我們點5分糖,稍微搖晃後,鮮奶喝起來帶淡淡黑糖香甜味,覺得味道剛剛好。

Baroness小黑糖
小黑糖鮮奶珍珠(L)$70

寫文分享才注意到Baroness小黑糖有店貓!店貓黑糖在會南京店裡,因當日懶喵不好意思走店內,結果沒看到店貓,只好下次有機會跑去買飲料再去看牠。

店家資料:
Baroness小黑糖 南京店
週一至五AM10:00~PM20:00/週六至日AM11:00~PM20:00
02-2514-9808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5號
https://www.facebook.com/baroness335/
鄰近捷運站:台北小巨蛋站1號出口、南京復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