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暖暮 那覇牧志店 鄰近國際通的豚骨拉麵

暖暮

在排這趟沖繩自由行時,有注意到曾獲得「九州ラーメン総選挙第一位受賞(九州拉麵總選舉榮獲第一名)」的暖暮拉麵,在沖繩有分店。依我們行程安排,最後一晚住國際通附近飯店時,再前來用餐。


原以為下雨天,前來用餐的客人會比較少些,依舊排了快50分才進店內。

暖暮

排隊等候時,店門口有價目表可以參考。

暖暮

進入店內,先在投幣式點餐機購買想吃的種類餐券,再等店員安排入座。

暖暮

圍繞著吧台的座位,實際數量不多。

暖暮

餐具與調味醬料都放在面前,自行取用。

暖暮

友人點煮玉子ネギごまラーメン(煮雞蛋芝麻拉麵)830円,懶喵點半熟煮玉子ラーメン(半生熟煮雞蛋拉麵)780円,餐券上面都有選項,勾選好再交給店員料理。

暖暮

不曉得怎麼勾選餐券選項,吧台上面也有貼中文翻譯可以參考。

暖暮

友人選了細麵麵條、麵條口感超硬、湯頭普通與普通辛辣料。端上桌的煮玉子ネギごまラーメン(煮雞蛋芝麻拉麵),上面舖放玉子、放上辛辣料的叉燒、蔥花與滿滿白芝麻,芝麻香氣濃郁。

暖暮
煮玉子ネギごまラーメン(煮雞蛋芝麻拉麵)830円

懶喵則是選了粗麵麵條、麵條口感超硬、湯頭普通、有蔥花與普通辛辣料,端上桌的半熟煮玉子ラーメン(半生熟煮雞蛋拉麵),上面舖放玉子、叉燒、蔥花與辛辣料。

暖暮
半熟煮玉子ラーメン(半生熟煮雞蛋拉麵)780円

肥瘦肉相間的叉燒,不算厚也不算薄,最外層有炙燒過,口感軟嫩。

暖暮

忘了拍友人點的細麵麵條,懶喵點的粗麵麵條,雖然勾選口感超硬,或許是拍照緣故,吃起來覺得麵條口感稍微偏軟些。

暖暮

乳白色的豚骨湯頭,上面浮一層油脂,喝起來味道濃郁帶點鹹甜味。

暖暮

雖然網路分享建議暖暮拉麵要加點辛辣料比較好吃,但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點的普通辛辣料吃起來算辣,儘可能讓它暫時依附在叉燒上,不混入湯頭把拉麵吃完。

店家資料:
暖暮 那覇牧志店 (DANBO だんぼ)
AM11:00~凌晨AM02:00
098-863-8331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16-10 1F
http://danbo.jp/
鄰近車站:ゆいレール美栄橋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6
https://tabelog.com/okinawa/A4701/A470101/4700194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