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風徐徐homebibi 鄰近巨城純白文青咖啡館

風徐徐

鄰近新竹巨城的「風徐徐homebibi」,一直都是熱門打卡店,不過我們還是拖很久才來訪。


風徐徐

店內以純白簡潔設計,讓人有明亮清新感。假日前去的客人較多,顯得氣氛較熱鬧,加上有提供wifi與插座,不少人抱著筆電在店內坐著。

風徐徐

餐點有咖啡、茶、氣泡水、輕酒精、輕食與甜點,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平日不限時,假日有用餐2小時限制。決定好想點的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風徐徐

當日供應的甜點都在櫃台旁的冷藏展示櫃裡,可以直接點選。

風徐徐

來之前懶喵已經有筆記想點熱門的愛情靈藥。

風徐徐
愛情靈藥$180

杯裡已有冰塊與台灣小農栽種有機檸檬汁,先倒入紅色的玫瑰果露,再倒入紫色的蝶豆花,略攪拌後,喝起來酸酸甜甜。

風徐徐

柴柴的華麗冒險套餐是風徐徐和台南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聯名限定柴柴糰子,每天限量供應到四月底。(已結束)

風徐徐
柴柴的華麗冒險套餐$280

搭配的茶飲可選焙茶、和風煎茶、日式玄米茶或英式杏桃茶。懶喵選了熱的杏桃茶,喝起來茶裡杏桃香氣重。

風徐徐

造型可愛的柴柴糰子,淋上牛奶糖醬,再放藍莓、草莓、蛋白脆餅與五彩米菓作點綴,糰子口感軟Q。

風徐徐

玻璃罐裝甜點是風徐徐人氣商品,我們當日前去還有草莓海綿,直接選它。

風徐徐
草莓海綿$150

底層舖放蛋糕,玻璃罐內側放上草莓,中間放香草卡士達,最上面再放蛋糕、鮮奶油與草莓乾。用湯匙從上往下挖取,蛋糕體口感紮實,整個吃起來酸酸甜甜。

風徐徐

服務不錯,雖然餐點有點價位,整體還可以。假日前來稍微有點不太好停車,要在附近找一下停車位再走過來。

店家資料:
風徐徐homebibi
AM10:00~PM18:00
03-535-5571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02號
https://www.facebook.com/homebibi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