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愛國屋 魯肉飯、小吃、快炒 (已歇業)

愛國屋

現在新竹東門市場頗熱鬧!除了白天賣菜外,晚上就是各種不同餐飲店家。陸續吃了幾間東門市場內晚上營業的店家,若以年資來說,應該算是這間已開十幾年的愛國屋最老。


愛國屋

餐點有飯麵、滷味、快炒與湯類,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就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

愛國屋

一旁「東市1001«現打精釀.調酒.熱炒»」是店家小孩所開,可以互點餐,座位也共用。現場看有的客人會點東市1001的飲料,來搭愛國屋的餐點。

愛國屋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用餐,老闆幫我們做小份的蔥花菜脯蛋。

愛國屋
菜脯蔥花蛋(小份)$40

蔥花與菜脯份量不少,吃起來的味道稍微偏鹹些。

愛國屋

綜合切盤有膠原豬皮、滷豆腐與滷蛋,再加薑絲、蒜泥,淋上醬油膏。一點點醬油色澤的滷蛋與滷豆腐,豆腐口感軟嫩,膠原豬皮帶有嚼勁。

愛國屋
綜合切盤$40

白飯淋上魯肉醬汁,加酸菜、香菜,再灑上黑胡椒的魯肉飯。魯肉採用帶皮偏肥的肉塊,底下白飯口感稍軟些,淋上的醬汁份量不少,略攪拌後,顯得口感溼潤,吃起來有味,不會太鹹。

愛國屋
魯肉飯$40

愛國屋

採用三層肉、肉燥與梅干菜的梅干扣肉飯,搭了清爽的漬黃瓜作配菜。

愛國屋
梅干扣肉飯$60

淺醬色的三層肉,口感軟嫩。米飯和魯肉醬汁與梅干相混合,吃起來微鹹香。

愛國屋

赤嘴就是紅肉蛤蜊,添加薑絲的赤嘴湯,赤嘴肥美,湯頭味道不錯。

愛國屋
薑絲赤嘴湯$40

店家頗客氣,快炒與湯類都是現點現做,稍微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以當天我們所點的餐點來看,愛國屋的餐點算是稍偏清淡口味,吃起來有味道,又不會太重。由於店家晚上營業時間沒有很晚,想前去用餐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愛國屋 魯肉飯、小吃、快炒
週一至五AM10:00~PM20:00;週六PM17:00~PM21:00
03-524-9612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088號
https://www.facebook.com/AiguoHe100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