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城邊Warm & Wall (已歇業)

城邊

位於集賢街巷弄轉角的「城邊Warm & Wall」,是間結合餐飲與民宿的文青風味店舖,懶喵筆記已久,先前沒先看店家粉專和宅宅前來,剛好遇到店家參展不營業,結果拖到現在,懶喵想起才獨自前來。


城邊

店內保留原樣貌,再加以整修後,添加復古風味傢俱。看起來簡簡單單,舒適又帶點溫馨感。

城邊

城邊

城邊

城邊

餐點以茶飲為主,全來自台灣產的茶葉,以種類分為綠茶、烏龍茶、紅茶、調茶、無咖啡因飲料與冷泡茶,餐點有米丸子套餐、水潤餅套餐與甜點。

城邊

城邊

套餐有附沙拉、小菜、湯與茶飲。看店家簡介,蔬果沙拉採用綠谷沙拉生菜園,淋上加新鮮檸檬汁的油醋醬,吃起來開胃。

城邊

米丸子套餐可以選兩顆或三顆,懶喵估計自己食量,怕吃不完,僅選兩顆套餐。米丸子有五種口味可選:戀戀櫻花蝦、傾城鹹豬肉、幸福燻小卷、情投鮮鮭魚與香愛咖哩雞,選了傾城鹹豬肉與幸福燻小卷。

城邊
米丸子套餐(兩顆套餐)$250

當日搭配爽口的絲瓜炒蛋與肉絲龍鬚菜;添加柚子胡椒、桔醬與味噌的豆之味板豆腐;客家菜豆乾搭竹東黑豬肉的湯,喝起來鹹甜頗有滋味。

城邊

傾城鹹豬肉是店家自己醃製的豬肉有味不會很鹹,底下是混合富麗米、台梗九號與長糯米煮出來的飯,再加蔥、酸豆做出的米丸子,吃起來有油香味;幸福燻小卷黑則是米丸子混黑芝麻,再夾地瓜與燻小卷,整個吃起來微甜帶芝麻香氣。

城邊

原本米丸子套餐就有附茶飲,懶喵加$100改點新竹北埔產的東方美人。淺色茶湯的東方美人,喝起來不澀清香,尾韻帶淡淡蜜糖甜味。

城邊

店家蠻客氣,雖然看起來有點價位,卻相當好吃,米丸子頗有滋味,店家精心挑選的茶也好喝。由於懶喵是平日中午前去,客人較少些,如果想假日或晚餐時段前去,怕沒座位的話,不妨先預約。

店家資料:
城邊Warm & Wall
AM11:00~PM20:00 (週一、二休)
03-528-3747
新竹市北區集賢街40號
https://www.facebook.com/WarmandWal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