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HELLO Burger 哈囉漢堡 (已歇業)

HELLO Burger

先前懶喵有在IG上面看到台中逢甲夜市這間HELLO Burger 哈囉漢堡打卡,覺得多摩君造型漢堡很可愛而筆記,剛好這趟台中行,喵妹帶懶喵去逢甲夜市逛,就順便跑來買哈囉漢堡。


隱藏在巷弄裡的HELLO Burger,純白牆面搭配立體圖案的店舖,完全是外帶形式店,沒有提供座位。

HELLO Burger

先選吐司磚,一共有三種口味:牛奶、辣椒與竹炭;再選鹹口味主食或甜口味主食,最後選想搭配的醬汁。我們點甜、鹹口味各一個,再由店員推薦來選擇主食與醬汁。

HELLO Burger

由於店家現點現做,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點餐好,就在旁邊等候,叫號再到出餐口領取。

HELLO Burger

大家拿到後,幾乎都會先拍照打卡,再品嚐。

HELLO Burger

甜口味選了竹炭吐司磚、紅玉牛乳與紅茶奶醬,挖洞的黑色竹炭吐司磚再插上兩顆黑眼睛做成的多摩君,看起來就覺得可愛。

HELLO Burger
紅玉牛乳(竹炭吐司磚+紅茶奶醬)$100

中間底層塞卡士達醬、碎餅乾,上面放鮮奶與紅玉牛乳冰磚。冰磚的紅玉牛乳跟鮮奶味重,表層吐司磚口感有點偏乾,由於天氣熱,底層吐司容易因融化的冰磚而變溼軟,建議早點品嚐。

HELLO Burger

鹹口味則是選了炸雞肉,牛奶吐司磚與糖醋醬。牛奶吐司磚中間塞生菜、洋蔥、蕃茄與油炸過的雞肉,再淋上糖醋醬,裏炸粉油炸的雞肉口感不柴,搭配糖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雖然吐司磚口感一樣有點偏乾,但搭配生菜與醬汁吃起來,不會那麼乾,底部也沒有那麼溼軟。

HELLO Burger
炸雞肉(牛奶吐司磚+糖醋醬)$110

服務不錯,雖然有點價格,還是可以嚐鮮看看。由於甜口味都是冰磚,容易融化,建議拿到後,拍完照最好馬上吃掉,若想要外帶品嚐的話,可以考慮鹹口味。

店家資料:
HELLO Burger 哈囉漢堡
PM12:00~PM20:00
04-2707-7957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548號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BURGER.TAIWA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