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青畑九號豆製所 嘉豐店 文青風銅鑼燒

青畑九號豆製所

懶喵從IG上面看到竹北這間青畑九號豆製所已筆記一段時間,不過我們假日鮮少往竹北跑,平日懶喵獨自一個人外出用餐,也很少跑竹北,所以拖到現在才跑去買。


青畑九號豆製所

很有文青風味的青畑九號豆製所,下午時段才會販售銅鑼燒,店內也有簡單座位可坐。

青畑九號豆製所

早上則是販售飯糰的青畑飯丸所,攤位就放在店門前。

青畑九號豆製所

當日實際供應的銅鑼燒口味會在店家臉書上公佈,現場購買,直接在櫃台點想吃的口味,不論那種口味都是現點現做。

青畑九號豆製所

由於我們剛吃飽午餐,怕吃不下,僅點一甜一鹹兩種口味當點心。

青畑九號豆製所

泡菜切成碎狀,再加起司的泡菜起司燒,剛烤好現場品嚐,不厚的餅皮口感微脆,內餡微微酸辣,起司還有點牽絲感。稍微擺放一小段時間,餅皮會變軟。

青畑九號豆製所
泡菜起司燒$35

現場看大甲芋頭燒的內饀芋頭塞的很滿很紮實,夾帶芋頭塊的芋泥,口感軟甜。點餐時,店家有說如果喜歡芋頭口味的話,有時她們會推出限量版的芋頭鹹蛋黃,可以留意她們粉絲團。

青畑九號豆製所
大甲芋頭燒$25

覺得青畑九號豆製所的銅鑼燒口味還算多,用料給人感覺紮實,吃起來略有一點飽足感,當下午茶品嚐還不錯。由於店家現點現做,怕現場久等,有提供電話預訂,可以先打電話訂購,再前去領取,若訂購量大,也有提供消費滿千,3公里內免費外送服務。

店家資料:
青畑九號豆製所 嘉豐店
PM12:00~PM19:00
03-6670-506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50號1樓
http://aohata9.com/
https://www.facebook.com/青畑九號豆製所-12003507869525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