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雞三和 微風北車 來自名古屋親子丼專賣店

雞三和

先前有看到創業於明治33年(1900年)的名古屋親子丼專賣店「尾張雞三和」,要在台北車站2樓的微風台北車站開店的消息,想說都來台北了,順便吃完晚餐再返回新竹,就來找這間雞三和。


雞三和

雖然快接近晚上五點用餐時間,雞三和店門口排隊的人不多,很快就能排到,越晚前來用餐的人越多。

雞三和

雖然雞三和在日本有不少分店,而我們之前在日本沒吃過,不曉得日本店內設計如何?台灣店內設計還是蠻有日本味。

雞三和

餐點以丼飯為主,有親子丼、炙烤親子丼與炸雞排丼,再依個人喜好選擇搭配炸雞翅或唐揚炸雞的套餐,也可以單點炸雞翅或唐揚炸雞。內用會收10%服務費,用餐限制90分鐘。

雞三和

點餐完會給張號碼牌,由服務人員帶位入座。

雞三和

單點的鹽燒雞腿肉串,剛端上桌時,盤子有溫熱過,淡淡碳烤香味,口感硬些。

雞三和
鹽燒雞腿肉串$50

原本想點數量限定的雞肉三吃丼,當日已販售完畢,只好點親子丼炸雞翅套餐。套餐有附雞肉丸膠原蛋白湯、小品與炸雞翅,小品可以選擇數量限定的雞肉丸子或紀州南高梅蜂蜜梅乾,當日已無雞肉丸子,只能選紀州梅。紀州梅吃起來鹹酸,不是那種很鹹很酸的味道,還蠻開胃。

雞三和
親子丼炸雞翅套餐$330

套餐炸雞翅有2隻,淋上甜鹹醬汁、大蒜與胡椒提味的炸雞翅,雞肉口感軟嫩,表層醬汁讓它吃起來甜甜的。懶喵在店門口排隊時,看到排前面客人不少人直接購買一份8隻炸雞翅外帶。

雞三和

親子丼底層越光米本身口感稍微溼軟,舖蓋上使用雞三和秘傳醬汁烹煮的滑蛋雞肉,雞肉口感軟嫩,米飯搭配秘傳醬汁與半熟蛋,吃起來有一點點甘甜滋味。

雞三和

雞三和

裡面放兩粒雞肉丸的雞肉丸膠原蛋白湯,湯頭喝起來微油微甜。

雞三和

服務不錯,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丼飯份量不算多,雖然口感味道不錯,難免顯得價格稍微貴一點點。由於微風北車人潮較多,建議稍微閃開用餐尖峰時間前去,比較不用排隊久等,也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
雞三和 微風北車
AM10:00~PM22:00
02-2388-8638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微風北車
鄰近車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