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唐點小聚 可愛好拍的造型港點

唐點小聚

市民大道上的「唐點小聚」,就是香港的「唐宮小聚」,英文名字「Social Place」是一樣,打從它開始營業,懶喵就對它的造型港點感到有興趣,不過店家實在太熱門,再加上我們只有假日才會上台北,還是等到現在熱潮稍微,才比較好訂位前去。


唐點小聚

淡藍綠色系的室內裝潢,讓人感覺明亮又時尚,L型的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料理。

唐點小聚

唐點小聚

餐點以單點類為主,有涼菜、主廚推薦、蔬菜、燉湯、飯麵、點心與甜點,也有套餐組合可選,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尖峰時段用餐限制90分鐘。

唐點小聚

當日餐盤上印有螞蟻圖案,從網路分享得知,還有蜜蜂圖案,不過我們當日拿到的都是螞蟻圖案。

唐點小聚

搭配碳烤鳳梨的黑醋爆雞花,一份有四小隻雞腿翅,表層裏粉油炸後,淋上微酸甜的醬汁與灑上芝麻,吃起來外酥脆內軟嫩,酸酸甜甜好吃。

唐點小聚
黑醋爆雞花$268

一份三塊的鮮脆蝦多士,底層是壓扁的吐司,上面舖放鮮蝦油炸,再放魚子點綴,整體吃起來香酥。

唐點小聚
鮮脆蝦多士$228

臘味蘿蔔糕一份有三塊,蘿蔔口感軟,帶有少許臘肉。

唐點小聚
臘味蘿蔔糕$98

西洋梨造型的蟹肉啤梨果,外皮軟Q,內餡包的是蟹肉、鮮蝦、干貝與香菇,吃起來鹹香。

唐點小聚
蟹肉啤梨果$138

唐點小聚

烙印上象棋「車馬炮」字眼的棋子奶黃包,內餡奶黃不會爆漿,吃起來微甜。

唐點小聚
棋子奶黃包$128

唐點小聚

粉紅色的網皮鮮蝦腸粉,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夢幻。腸粉皮是用甜菜根染色,再包炸過的越南米網、鮮蝦、荸薺與韭黃,吃時淋上混魚露的沾醬。

唐點小聚
網皮鮮蝦腸粉$138

腸粉軟,內餡脆脆的,覺得單吃就很有味道,加醬料吃起來鹹香味會重一些。

唐點小聚

一樣添加甜菜根製做的粉玫瑰饅頭,上面灑上乾燥的玫瑰花瓣,裡面包豆沙饀,饅頭本身吃起來不甜,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可以沾煉乳品嚐,吃起來比較有甜味。

唐點小聚
粉玫瑰饅頭$58

服務不錯,若想吃飽些,除了多點點心類外,就要點飯麵類,價位也會稍微高一點點。雖然現在有比之前好訂位,若怕臨時前去沒座位,不妨先在「唐點小聚市民店線上訂位系統」訂位。

店家資料:
唐點小聚 市民店
AM11:00~PM22:00
02-2771-5808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102號
https://www.facebook.com/SocialPlaceTW/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