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阿綸抓餓 晚上營業的蛋餅土司店 <舊文新址>

阿綸抓餓

在竹蓮寺斜對面,這間以蛋餅、土司為主的「阿綸捉餓」,雖然筆記頗久,一直沒去。這天午餐吃的晚,到晚餐時間還不覺得餓,覺得找間份量不多的店,多少吃一點,翻了筆記看到它,就跑去用餐。


阿綸抓餓

頗有懷舊風味的店舖,內部空間不大,座位不多,圍繞吧台的座位與鄰窗的桌位加起來約莫十個左右。

阿綸抓餓

阿綸抓餓

店家有列出所使用的食材,讓大家吃的安心。

阿綸抓餓

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餐點分為自家製蛋餅、俗胖系列、法式俗胖系列、套餐系列、阿綸ㄟ麵、止嘴乾與單點加料。內用有每人低消$50限制。

阿綸抓餓

餐具與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阿綸抓餓

點飲料時,店家會先詢問要用內用杯還是外帶杯,選了內用杯。內用杯是用鋼杯盛裝,以職人鮮奶調和的鮮奶茶,因懶喵忘了問店家能否去冰?等冰塊稍微化掉後再品嚐,喝起來微甜。

阿綸抓餓
鮮奶茶$50

用鐵板油煎過的土司,內層有塗奶油,土司口感鬆軟,一層夾採用溫體黑豬肉醃製、沾薄粉油煎的肉排與火腿,另一層夾混安佳起司、切達與瑪茲瑞拉三種起司、煎蛋與玉米粒,整體吃起來很有味道。

阿綸抓餓
打嗝ㄟ俗胖$100

看著店家將麵糰現桿成餅皮再油煎,加蛋與九層塔的塔香蛋餅,蛋餅口感微脆,吃起來味道香。

阿綸抓餓
塔香蛋餅$40

稍微有一點點價格,由於店家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難免需要等候時間,如果怕久等,前去用餐或外帶,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店家資料:
阿綸抓餓
週至五PM16:00~凌晨AM00:00;週六AM09:00~PM16:00 (週日休)
03-562-1004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177號 (西大地下道旁)
https://www.facebook.com/阿綸抓餓-自家製蛋餅-10225486679061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