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YOUNG MAN洋麵義大利麵食館 (已歇業)

洋麵義大利麵

這間位於中山路與民生路圓環旁的洋麵義大利麵食館和古得曼研磨咖啡牛排是同關係企業,生意很好,得事先訂位。


我們去的時候是週未晚上,還好有事先訂位,要不還真沒位子可坐哩!

店內裝潢與設計非常具有時尚感,不過因為空間屬於狹長型,再加上人多不太好意思拍照,故我只有拍它吧枱。

打開menu,所單點的義大利麵價格約在130元到190元之間,再加60元有一碗濃湯和一杯飲料;加付100元,則有濃湯、麵包或沙拉、飲料和點心。

我們這桌四個人,分點了義式蛤蜊墨魚麵$150、蒜香蛤蜊奶油麵$130及墨魚奶油義大利麵$180,大家都加付$100升級為套餐。

洋麵義大利麵
店門口的看版

洋麵義大利麵
吧枱一角

前菜部份先端上來的是濃湯,喝起來味道像似有點淡的玉米濃湯;接下來送來的是義式田園沙拉,吃起來還不錯,可惜料稍微少了些!最後送上來的是香蒜麵包,它的香蒜麵包很像厚片土司切半,塗醬進烤箱烤,搭配店家自調的咖哩醬汁,第一次吃沾了咖哩醬汁的麵包,除了香味外,口感蠻特別的。

洋麵義大利麵
店家特製濃湯

洋麵義大利麵
義式田園沙拉

洋麵義大利麵
香蒜烤土司搭配特殊咖哩配醬

前菜還沒用完,接著已端上主餐。

我點的是義式蛤蜊墨魚麵,雖然上面已灑起司粉,但因醬汁不夠多,味道也不夠重,吃沒多久麵就略顯得乾乾的;朋友點的蒜香蛤蜊奶油麵雖已換成管形麵,但也因為醬汁不多,覺得吃起來口感還好;最後送上來的是墨魚奶油義大利麵,朋友覺得口感還好。

洋麵義大利麵
義式蛤蜊墨魚麵$150

洋麵義大利麵
蒜香蛤蜊奶油麵$130

洋麵義大利麵
墨魚奶油義大利麵$180

飯後餐點送上,原味乳酪起司蛋糕味道還好,乳酪香味不夠重;奶酪雖然味道淡了些,但淋上奇異果醬汁還不錯吃,也不會很甜。飲料只有拍我點的熱奶茶,就是紅茶茶包自己捉時間再依自己喜好加奶精與糖,雖然飲料沒什麼特別,但杯子蠻漂亮的。

我們去的時候,恰逢四人同行贈送一份夏威夷手工蕃茄披薩薄片,可是送來上的時候,大家已略顯得有些飽。雖然上面只是放幾塊蕃切,但口感還不錯吃,也幸好是薄片,大家才吃的完它。

洋麵義大利麵
這份是贈送的夏威夷手工蕃茄披薩薄片

洋麵義大利麵
香濃奶酪:上面淋的是奇異果醬汁

洋麵義大利麵
原味乳酪起司蛋糕

洋麵義大利麵
熱奶茶

店家資料:
YOUNG MAN洋麵義大利麵食館
AM11:30~PM14:00/PM17:30~PM22:00
07-221-5750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之25號 古得曼咖啡館旁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