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你好陌生人 (已歇業)

你好陌生人

會來「你好陌生人」,其實有點意外!因懶喵有時身體不適會來新竹台大醫院,看完診慣性會往旁邊鐵道路走去喝杯咖啡,剛好看到你好陌生人,心想是先前沒看過的咖啡店,索性改變原先計畫,推門進去看看。


你好陌生人

店內有面漂亮的花牆,還設置高腳椅提供拍照,很符合現在打卡浪潮。

你好陌生人

你好陌生人

原本以為店家只有一樓,還心想座位不多,拖後來進來店內的客人跟店家詢問聊天,才曉得店家有地下室。地下室空間更大,座位更多,一樣很適合拍照打卡。

你好陌生人

你好陌生人

餐點以飲料與輕食類為主,有義式咖啡、鮮奶、奶昔、德式花草果粒茶、氣泡水、鬆餅、輕食、甜點、馬林糖與提拉米蘇,輕食類加可$80升級套餐(有薯條、沙拉和飲料),有每人低消$120,用餐限制2小時。決定好想吃的內容後,就在櫃台點餐結帳,當日供應的甜點種類在蛋糕展示櫃裡。

你好陌生人

你好陌生人

氣泡水口味不少,依花草與水果取的名字蠻有趣,有:奔跑吧玫瑰、光的日記、大海上的星空與紅寶石的愛。詢問店家那個比較推薦,最後選擇最多人點的紅寶石的愛。

你好陌生人
紅寶石的愛$150

紅寶石的愛是綜合莓果與薰衣草組合,杯裡已放薰衣草,自己添加氣泡水與綜合莓果汁,喝起來微酸莓果味帶淡淡薰衣草香氣。

你好陌生人

看了點單上的介紹,覺得黃金彩虹有趣又無色素,就點它。

你好陌生人
黃金彩虹$120

土司口感鬆軟,吃起來奶香味重,內層塗奶油,夾天然紫薯、甜菜根、蕃茄、南瓜與菠菜,再灑上起司。坦白說,使用刀叉品嚐對懶喵而言有點小麻煩,因餡料軟,容易切的亂七八糟,最後索性拿起油紙袋直接吃掉它。

你好陌生人

除了餐飲外,店家有提供美甲體驗服務,之後也會有塔羅牌占卜,有興趣不妨留意店家臉書。

店家資料:
你好 陌生人
AM10:30~PM19:00 (週二休)
0903-023-115
新竹市北區鐵道路二段81號 新竹台大醫院旁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stranger8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