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廣島站 冬季限定 牡蠣めし(かき飯) 滿滿牡蠣的鐵路便當

牡蠣めし

廣島有名鐵路便當(広島名物駅弁当)有:「あなごめし」與冬季限定的「牡蠣めし(かき飯)」。懶喵其實想買飯杓造型的「しゃもじかきめし」,跟宅宅說買牡蠣便當,而宅宅直接跟店員說「かきめし」,當下懶喵沒注意,回到飯店拿出便當才發現真的是「牡蠣めし」。


牡蠣めし

雖然不是懶喵想要吃的「しゃもじかきめし」,一樣還是駅弁,默默拿出相機開始拍照。包裝紙採用白底水墨描繪牡蠣圖案,看起來簡單還蠻素雅。

牡蠣めし

拆掉包裝紙,黑色系的便當盒看起來像木紋,其實是塑膠容器。

牡蠣めし

打開盒蓋,就看到四顆超大牡蠣的主菜。

牡蠣めし
牡蠣めし1200円

一旁炸牡蠣也不小顆,有附醬油,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

牡蠣めし

配菜有楓葉造型的紅蘿蔔、酸酸脆爽開胃的紫蘇梅漬菜與帶甜味的香菇。

牡蠣めし

不得不說,這款「牡蠣めし」便當真的很牡蠣!除了4顆水煮大顆口感肥美軟Q的牡蠣與炸牡蠣外,底下灑海苔的米飯,還混了發泡的牡蠣乾與新鮮的牡蠣,整個吃起來有牧蠣味,又不會太重。

牡蠣めし

雖然宅宅誤買,卻意外覺得還不錯!畢竟也是「広島名物駅弁当」,JR廣島車站內販售便當的地方都有這款鐵路便當(駅弁当),不過只有冬季限定販售,想購買要留意一下季節。

店家資料:
広島駅弁当株式会社
広島市南区松原町1-2 (広島駅新幹線口直結)
http://www.ekibento.co.j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