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京冠美食館 金山街 鴨肉料理

京冠美食館

原本跑金山街想吃另一間店,沒想到當日沒營業,看到轉角這間京冠美食館,想說我們還沒吃過,轉而來吃這間。


京冠美食館

長條型的店內空間,座位不少,先在櫃台拿點單,自己找座位坐下。我們平日晚餐時段前來用餐,店內客滿,我們還是稍等一會才有座位。餐點有:麵類/飯類、時蔬類、小菜類、湯類與其他,勾選好想吃的種類,到櫃台點餐。

京冠美食館

炒鴨肉米粉加了不少蔬菜,有高麗菜、木耳、紅蘿蔔與豆芽,鴨肉份量不多,口感軟,添加鴨油與油蔥酥的米粉,口感微脆,吃起來很有味道。

京冠美食館
炒鴨肉米粉$65

分量不算少的招牌鴨肉飯,當日搭配三樣小菜:微辣鴨血豆腐、略油的炒高麗菜、辣木耳筍乾,米飯淋上混油酥的鴨油,吃起來味道蠻香。

京冠美食館
招牌鴨肉飯$70

主菜鴨肉還搭配鴨胗,以蒸煮方式料理的鴨肉,口感軟嫩帶鹹味,鴨胗軟帶點嚼勁,味道也偏鹹些。

京冠美食館

價格不貴,份量多,雖然人多用餐,送餐速度還蠻快。後來翻網路資料,才曉得店家有自營鴨場與電動屠宰場,鴨隻宰殺後會急速冷凍送至店裡料理。

店家資料:
京冠美食館
AM11:00~PM13:45/PM17:00~PM21:00
03-578-7755
新竹市東區金山九街76號
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JingGua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