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努哇克咖啡 Luwak café 韓風裝潢 手工甜點 自烘咖啡 咖啡教學

努哇克咖啡

無意看到這間努哇克咖啡 Luwak café可以手沖咖啡,假日午餐後,想說去喝杯咖啡當下午茶,就和宅宅兩個人跑來找店,沒想到店家採預約制,所幸還能後補進去用餐。


努哇克咖啡

獨棟的努哇克咖啡Luwak café,一樓是販售咖啡相關器具,二樓才是用餐處。以淺色布料來呈現韓式風味的店內,實際座位不多。

努哇克咖啡

努哇克咖啡

雖然有店貓,由於有的客人怕貓,所以店貓是跟座位區隔離,可以透過落地窗玻璃看牠們。

努哇克咖啡

努哇克咖啡

先點餐後結帳,有咖啡義式、精品咖啡、與甜點等輕食,還有Luwak限定,低消一杯飲料,客滿用餐有2小時限制。

努哇克咖啡

當日供應的甜點與精品咖啡項目,列在店家櫃台旁。

努哇克咖啡

覺得Luwak cafe不同於其他咖啡館的地方,除了可以直接點咖啡類品嚐外,就是有一對一教學來為自己沖煮一杯獨一無二的咖啡,可以選精品咖啡、義式拿鐵。懶喵覺得有趣,所以我們當天是選Luwak限定。

拿鐵製作在櫃台旁的機器,會從磨豆、填塞、上咖啡機、拉花等步驟開始教學。

努哇克咖啡

拿鐵拉花可以選擇葉子或愛心,宅宅決定拉朵葉子。嗯~老公親手做的拿鐵,不管什麼樣的拉花圖案都美。撇開拉花,拿鐵採用微酸的咖啡豆,與奶結合後意外順口。

努哇克咖啡
義式拿鐵$130

精品咖啡挑好豆子後,可以選擇手沖或塞風壺,為了讓宅宅練習能在家沖給懶喵喝(誤),懶喵選了手沖。店家準備好器材後,會推車到座位旁邊,從量咖啡豆重量、磨豆、折濾紙、手沖等步驟開始教學。

努哇克咖啡

懶喵選的拉米尼塔水洗模範生,熱熱品嚐果酸味重,表層浮薄薄油質,甘蔗甜味不明顯,冷掉橘子酸味較明顯,也多了點奶油味。

努哇克咖啡
拉米尼塔水洗模範生$200

乳酪流口水是檸檬生乳酪,底部是溼潤口感的厚實餅乾,上面檸檬生乳酪的檸檬酸味很夠,像冰淇淋帶沙沙口感。

努哇克咖啡
乳酪流口水(檸檬生乳酪)$180

努哇克咖啡

手工餅乾是小花貓造型,一份有2片。

努哇克咖啡
小花貓(2片)$30

小花貓餅乾是可以懸掛在杯緣,充當杯緣子。

努哇克咖啡

服務不錯,如果家裡沒咖啡相關器材,想嚐試自已手沖咖啡的話,這間是不錯選擇,可以體驗自已手沖或拉花。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店家採預約制,雖然可以現場後補,還是比較建議先預約。

店家資料:
努哇克咖啡 Luwak café
PM13:00~PM20:00 (公休日見店家粉專公告)
0966-444-094
新竹市北區磐石路10號
https://www.facebook.com/Luwakcafe1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