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生地餅舖 (已歇業)

生地餅舖

新竹長安街上這間賣披薩的「生地餅舖」,也是近期IG熱門打卡店。打從店家在IG上宣傳時就有注意到,不過還是等懶喵身體狀況好轉才前來用餐。


生地餅舖

老屋改裝的生地餅舖,店內保留原有的磨石子地,牆面以水泥稍作整理,再放上木製桌椅,顯得裝潢簡單清爽。雖然有一二樓,實際座位數量不多。

生地餅舖

生地餅舖

餐點有各種特殊名字的披薩(PIZZA)、沙拉(Salad)、山山來茶(SHAN SHAN CHA)、水果氣泡飲(Handmade Jam Soda)、甜點(Handmade Dessert)、果汁(Other)與台灣節氣啤酒(Taiwan Head Brewers),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生地餅舖

櫃台後方有窯烤爐,可以看到店家製作。

生地餅舖

好奇從網路上查了「娘仔桑」的意思,原來「娘仔」是蠶寶寶的台語,「桑」就是指桑樹,所以這杯娘仔桑就是氣泡水中放了桑椹果醬,喝起來微酸甜。

生地餅舖
娘仔桑$160

這杯「百變少女絕對領域」的百香果氣泡飲,名字應該來自動漫,只是懶喵想不起來那個動漫和百香果能連上關係?

生地餅舖
百變少女的絕對領域$150

披薩大小約10吋左右,性慾有鹹甜兩種口味,我們選鹹口味,披薩餅皮上面舖放六種起司:莫札瑞拉、珞可塔、馬茲卡蹦、帕達諾、哥根佐拉與芬塔,再以羅勒與橄欖油增加香氣與味道。懶喵心想趕快拍照趁熱品嚐,結果又忘記單獨拍披薩。

生地餅舖
性慾(鹹)$320

薄餅皮的窯烤披薩,外層口感微酥帶點嚼勁,內層微鹹軟Q,上面舖放的六種起司,讓披薩吃起來微微鹹香,有味道又不會覺得膩口。

生地餅舖

服務不錯,披薩稍微有點價格,口感味道還不錯。食量較大的人,吃一份披薩應該沒問題。這一帶不太好停車外,也是單行道,前往要稍微留意。除了內用外,披薩也可以外帶,可以先打電話跟店家預約。

店家資料:
生地餅舖
AM11:30~PM22:00 (週一休)
03-527-7056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87-1號
https://www.facebook.com/生地餅舖-31496867903793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