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龍涼麵 科學園路上 份量多的涼麵

金龍涼麵

科學園路上這間金龍涼麵其實已開一段時間,可能只開白天緣故,平日懶喵大多會睡到下午才會清醒,一直錯過。難得假日早起,天氣熱到沒啥胃口,翻了筆記才注意到它,把宅宅拖出冷氣房出門吃飯。


金龍涼麵

餐點只有麻醬與炸醬兩種涼麵,有大小之分,除了單點外,也可以點綜合版(雙醬),還有搭配的湯品可點,內用吃完再付款。店內採開放式廚房,看的到店家備料過程。

金龍涼麵

以味噌湯加蛋與貢丸的綜合湯,味噌湯頭渴起來味道很夠。

金龍涼麵
綜合湯(味噌湯+蛋+貢丸)$50

舖放小黃瓜,淋上麻醬醬汁與蒜汁的麻醬涼麵,微涼的麵條帶點嚼勁,略和醬汁攪拌後,吃起來帶花生香氣與蒜味。

金龍涼麵
麻醬涼麵(小)$45

金龍涼麵

炸醬涼麵則是舖放小黃瓜,再放用辣豆瓣炒肉燥與豆乾的炸醬,炸醬味道很香,雖店家說吃起來不會很辣,但對於不太會吃辣的懶喵而言,吃起來還是會覺得辣。覺得點雙醬版本,讓麻醬去中混炸醬,吃起來比較不會辣。

金龍涼麵
炸醬涼麵(小)$55

金龍涼麵

服務不錯,店家頗客氣,價格便宜,覺得小份的涼麵份量不算小,對於食量不大的人而言,很足夠。店家有提供外送,內用建議不要太晚去,賣完會提前打佯。

店家資料:
金龍涼麵
AM07:00~PM14:00 (週日休)
03-577-1189
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49號
https://www.facebook.com/金龍涼麵-11892906202152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金龍涼麵 科學園路上 份量多的涼麵〉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