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雙色地瓜QQ球、芒果莎莎咔啦雞腿堡

肯德基

我們很久沒吃肯德基,最近常看臉書、IG分享雙色地瓜QQ球照片,引起懶喵好奇,原先只想買雙色地瓜QQ球,看到一些沒吃過的產品,在家先用線上訂餐(預訂快取),再去肯德基領取回來當晚餐。


「預訂快取」除現場現金支付外,也可以先線上刷卡再去領取。我們使用線上訂餐購買滿$169,還有贈送小份雞米花。雞米花還是吃起來炸粉厚,雞肉少。

肯德基

夏日限定芒果莎莎卡啦雞腿堡XL餐的盒子圖案剛好是RO仙境傳說。打從RO手機版改成日方接手後,雖然有自動打怪升級功能,懶喵覺得失去一些感覺就沒玩。

肯德基

套餐盒子裡有芒果莎莎卡啦雞腿堡、卡啦脆雞、原味蛋撻與中份脆薯,還有中杯可樂。

肯德基
芒果莎莎卡啦雞腿堡XL餐$137

薯條一般,卡啦脆雞給的是雞腿部位,吃起來比較有肉感。

肯德基

肯德基

芒果莎莎卡啦雞腿堡內夾卡啦雞腿堡、脆皮與生菜,淋上混蕃茄的芒果醬,醬料讓芒果莎莎卡啦雞腿堡吃起來酸甜辣,懶喵覺得比原先卡啦雞腿堡吃起來的味道再辣一點。

肯德基

肯德基

也很久沒吃肯德基的蛋撻,之前懶喵突然想吃蛋撻時,會買肯德基的蛋撻,有時會買一盒。對於怕胖或想減肥的人,油酥香甜的蛋撻,熱量還是高了點。

肯德基

雖然有原味蛋撻,看到新出的黑糖白玉Q蛋撻,也點來吃看看。

肯德基
黑糖白玉Q蛋撻$35

蛋撻底層多了黑糖凍,表面放吃起來QQ的長條白玉,吃起來覺得比原味甜了點,蛋香味少了些。

肯德基

不少人拍照打卡的雙色地瓜QQ球,一份10顆,黃色的地瓜球有6顆,裡面包紫色地瓜;紫色的地瓜球有4顆,裡面包黃色地瓜。

肯德基
雙色地瓜QQ球$49

以包餡的地瓜QQ球來論,肯德基做的版本算是好吃,外層口感帶點嚼勁,內餡地瓜泥紮實鬆軟。

肯德基

產品資訊:
肯德基 雙色地瓜QQ球
https://www.kfcclub.com.tw/tw/Meal/FA103
肯德基 黑糖白玉Q蛋撻
https://www.kfcclub.com.tw/tw/Meal/FA105
肯德基 芒果莎莎咔啦雞腿堡重量級XL套餐
https://www.kfcclub.com.tw/tw/Meal/OD6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