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滷。廠(滷廠9293) (已歇業)

滷。廠

若非懶喵一直繞超商找限量商品,順便看有什麼沒吃過的店,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留意到這間外觀看起來像是咖啡館,實際是賣滷味的「滷。廠(滷廠9293)」。想說已經花整個下午到處尋找沒找到想買的東西,也不想空手而歸,索性買滷味回家配飯吃。


滷。廠

雖然店內有座位,不過只有2桌而已,懶喵前去時已客滿。

滷。廠

店家的滷味是可以馬上食用的冷滷味,所有滷味種類都在展示櫃裡,直接點選。

滷。廠

旁邊牆面上也有價目表可以參考。

滷。廠

前去時,剛好有購滿$150送毛豆。用黑胡椒、蒜頭醃漬的毛豆,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吃起來會有點辣,不過很入味。

滷。廠
毛豆(購滿$150贈送)

展示櫃裡的雞胗算是樣品,實際點了之後,店家才會從冰箱裡拿出來。用蔥、蒜與大辣椒醃漬的雞胗,口感爽脆,微微辣。

滷。廠
雞胗$50

這包就是選擇困難症的懶喵胡亂挑選,除不加辣、胡椒外,因懶喵本身吃的比較清淡,店家也把酸菜與醬汁放少些。添加的醬汁微微鹹香,原本擔心酸菜吃起來會辣,實際辣度淡淡的,微微酸脆。

滷。廠

想說雞翅和宅宅各1隻,所以買2隻而已,雞翅肉質軟甜,帶淡淡滷汁香味。

滷。廠
二節翅(隻)$15

杏鮑菇有水份,玉米筍脆甜,黑輪軟微黏;貢丸一份2粒,口感微脆有水份。

滷。廠
杏鮑菇$30+米血糕$15+玉米筍$30+貢丸$25

官方粉專上沒有營業時間,後來從IG上面找到營業時間。滷味再添加的滷汁味道可以調,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重鹹,若買來配飯或當下酒茶都還蠻方便,懶得燒菜時,反而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滷廠9293
PM15:30~PM22:00
0902-443-760
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1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滷廠-27412983676555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