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哩賀巴西小館 巴西家常料理

哩賀巴西小館

無意間翻IG看到這間巴西人所開的「哩賀巴西小館 Tudo Bem Bistro」引起懶喵好奇,跟宅宅說想吃巴西料理,當晚就跑去用餐。


哩賀巴西小館

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店家整個料理過程,只是店內桌數不多。

哩賀巴西小館

餐點有:主廚手路菜、經典披薩、主廚披薩、巴西披薩、小點心與飲料,在櫃台點餐,用餐完再結帳。

哩賀巴西小館

披薩有分6吋、9吋與13吋,可以個人食量或分食來點,9吋與13吋都可以做雙拼口味,以價高者計。

哩賀巴西小館

披薩餅皮所使用的麵糰是店家自己製做,點了披薩後,才會開始桿平麵糰、拋甩與舖料。

哩賀巴西小館

餐具與調味料在門邊一旁,自行取用。

哩賀巴西小館

若沒點飲料,也有提供杯水在櫃台旁,一樣自行取用。

哩賀巴西小館

里約銀河是混合蝶豆花與曬乾的羅望子所調出來的飲料,喝起來微酸甜。

哩賀巴西小館
里約銀河$100

炸雞肉餃(coxinha)是巴西常見小吃,用麵糰包裏用香草調味的雞絲肉,揉成球狀,表層沾蛋液與麵包粉油炸。

哩賀巴西小館
炸雞肉餃$50

炸雞肉餃表層油炸至薄脆,内層口感軟,香草調味的雞絲肉味道還不錯。由於炸雞肉餃是紮實麵糰製作,覺得不餓情況下,光吃這個會有飽足感。

哩賀巴西小館

點披薩可以分別加價$50或$80,變成含點心與飲料的套餐。我們加$50套餐,飲料選了麥根沙士;點心挑了巴西起司條,一份有6條,趁熱品嚐,還會有牽絲感。

哩賀巴西小館

哩賀巴西小館

依宅宅和懶喵食量,原本想單點6吋披薩,只因口味難以決擇,而9吋披薩可以做雙拼口味,第一次前來用餐,店家推薦選擇巴西披薩口味,便貪心選了特製雞肉與超級起司。採用大烤箱烘烤的薄餅皮披薩,披薩餅皮外層口感脆,內層因餡料緣故,口感難免稍微溼軟。

哩賀巴西小館
9吋披薩(特製雞肉+超級起司)$190

特製雞肉口味放了低脂雞胸肉、莫札瑞拉起司、玉米與奶油起司。以舒肥方式料理的雞胸肉,撕成絲狀舖放在披薩餅皮上,雞肉口感軟嫩,整個吃起來鹹甜鹹甜。

哩賀巴西小館

超極起司則混合莫札瑞拉起司、切達起司與帕瑪森起司,由於起司份量放的頗多,吃起來鹹香,容易有飽足感外,也容易覺得膩口。

哩賀巴西小館

原本懶喵對巴西小胖(Pão de queijo)感到好奇,店家表示這是巴西常見小吃,會搭咖啡一起品嚐,不過當日已賣完,因剩不到一份份量,老闆直接招待我們。巴西小胖其實就是起司麵包,說是麵包,口感又不像麵包,查了網路資料才曉得它是用木薯粉混帕瑪森起司製作,表層微硬,內微軟Q,顯得很有嚼勁。

哩賀巴西小館
巴西小胖(店家招待)

服務不錯,感覺比較像巴西家常料理,價格不貴,口感相當紮實,又能吃的很飽。雖然店老闆是巴西人,不用擔心無法用中文溝通,若是騎機車前來,店家門前可以停車。

店家資料:
哩賀巴西小館 Tudo Bem Bistro
AM11:00~PM14:00/PM16:00~PM20:30 (週日休)
03-516-5702
新竹市東區博愛街94巷2號
https://www.facebook.com/tudobe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哩賀巴西小館 巴西家常料理〉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妳喜歡懶喵的分享,很開心,懶喵所分享的店家恰巧有合妳的胃口與喜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