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絕對零度3

絕對零度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絶対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捜査~
絕對零度3

編  劇:濱田秀哉、小山正太、井上聖司、宇山佳佑
導  演:佐藤祐市、城寶秀則
演  員:澤村一樹、橫山裕、本田翼、伊藤淳史、平田滿、柄本時生、マギー、田中道子
主 題 曲:《もし君を許せたら》家入里歐
日本官網:https://www.fujitv.co.jp/zettaireido/
集  數:10集

絕對零度

劇情簡介:

個性想法獨特,令人摸不著頭緒,自由不羈又黑暗無情,有著龐大知識量、敏銳洞察力的謎一樣的男人井澤范人,其實是前公安菁英警官,尤其擅長潛入搜查。由於某起案件而被左遷至總務部‧資料課擔任室長。而資料課表面上看似問題人物的集合地,但暗地裡進行著某項秘密計劃。

絕對零度

前兩季都井澤范人是由上戶彩所演的櫻木泉為主,劇情主要在解決沉積多年的懸案;第三季則由澤村一樹所演的井澤范人為主,劇情從櫻木泉海外查案突然死亡開始,成立防止犯罪的秘密資料課,前面幾乎是獨立劇情,會讓思考是保護好人?還是保護壞人?什麼才是正義?到後面兩集才會解密櫻木泉的事件,也埋下伏筆,應該還會有下一季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