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 台北(桃園)TPE來回曼谷BKK CI837/CI836 經濟艙 飛機餐

華航CI837

懶喵許久沒跑泰國遊玩,一直想來,再加上看到中華航空來回曼谷機票含稅不到$7000,才說服宅宅休假陪同前往。


由於是搭紅眼航班,宅宅下班後,我們還有極充足時間,可以拖著行李到鄰近住窩的新莊火車站搭火車到六家火車站,在高鐵新竹站轉搭高鐵北上至高鐵桃園站,最後轉搭機場捷運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雖然這樣單趟搭乘大眾運輸會耗掉2小時多,還是比叫車接送省錢許多,不過僅限於去程有體力,通常回程行李比較重,就會懶得這樣搭乘。

機場捷運

懶喵忘記會有飛機餐,報到拖運行李後,還先跑去買漢堡王吃,吃完才通關……

漢堡王

我們搭中華航空CI837班次,登機門在A7,從桃園機場(TPE)第一航廈PM23:40起飛,AM02:30抵達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BKK)。

華航CI837

這班經濟艙座位配置為2-4-2的波音A330-300機型。

華航CI837

座椅上面已放置靠枕與毛毯。

華航CI837

飛機起飛後一個小時左右,空姐陸續分送飛機餐。當日主菜有雞肉飯與豬肉麵可選,搭配沙拉、麵包與水果。

華航CI837

雞肉飯是將雞肉裏粉油炸,再沾醬料,吃起來有點像雞肉餅。

華航CI837

豬肉麵是將肉燥放在麵條上,添加蕃茄的肉燥吃起來微酸,只是麵條口感稍軟些,再加上蒸過後,覺得麵條糊在一起。

華航CI837

先前已在粉專分享我們當天抵達曼谷機場出境後遇到的趣事,這裡也筆記分享!由於我們第一天是包車行程,出發前確認司機會前來機場接送,也跟司機加LINE保持聯絡。

當曼谷機場出境後,有人對著我們喊:「懶貓、懶貓?」當下還是把我們給楞住。(因懶喵友人會習慣叫懶喵為懶貓。)

宅宅看著他,問懶喵:「你認識?」懶喵搖了頭,宅宅再問:「是不是我們預約的司機?」

懶喵看看時間點還太早,和我們預約的司機應該不可能提前出現,況且懶喵給的是英文名字,沒有用「懶貓」字眼⋯⋯

就在我們看著他困惑之下,終於,宅宅發現旁邊貼的招牌,好笑的指著招牌跟懶喵說:「你居然跑到泰國開旅行社耶!」

P2490127

由於我們住在曼谷四面佛(The Erawan Shrine)附近,原本可以拖著行李走去機場快線Ratchaprarop(水門)站搭車到曼谷機場,不過我們嫌行李重,最後請飯店幫我們叫車送去搭車。

機場快線

回程是搭中華航空CI836班次,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BKK)PM17:50起飛,PM22:25抵達桃園機場(TPE)第一航廈。通關後,F5登機門在最後面。

華航CI836

去程因太晚訂票,只劃到中間座位,回程終於劃到靠窗座位。顧著看窗外落日景色沒拍機艙內,這班經濟艙座位配置為2-4-2的波音A330-300機型。

華航CI836

登機前,宅宅和懶喵在機場內的Miracle Lounge貴賓室裡吃太多東西,當起飛後大約半小時左右,空姐開始送飛機餐,都還不覺得餓。主菜有豬肉炒飯和雞肉咖哩可選,除了沙拉、水果與麵包外,多了甜點。

華航CI836

切條狀的豬肉沾粉油炸,再淋上醬汁,蒸過的炒飯口感偏軟,吃起來也有一點鹹。

華航CI836

另一道主菜雞肉咖哩,雞肉口感軟,加上微微辣、帶椰奶香味的醬汁,覺得口感味道都比豬肉炒飯好很多。原本懶喵覺得已在貴賓室吃飽,還是可以把這份飛機餐吃完。

華航CI836

華航CI836

先前完全沒想到寫飛行記錄分享,所以以前搭機拍的照片頗少,比較隨性些,也比較像生活筆記。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