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東馬海南雞飯 外帶用油紙包裝

東馬海南雞飯

難得返回高雄一趟,雖然懶喵返家前筆記不少想吃的店,畢竟只停留一天,再加上胃容量有限,只能看狀況用餐。網路上頗好評的東馬海南雞飯,除餐點外,讓懶喵引起興趣是店家的外帶是採用油紙包裝,剛好來大連街,就順便外帶回家。


東馬海南雞飯

正中午用餐時間,不論內用或外帶的客人不少,店門口站不少等候客人。

東馬海南雞飯

先到櫃台拿點單,餐點分主食、湯品、小菜與飲品,劃好想吃的餐點後,就到櫃台結帳。

東馬海南雞飯

店家會給張號碼牌,聽號碼取餐。

東馬海南雞飯

內用或外帶的餐具掛在店門口旁,自行取用。

東馬海南雞飯

當日等候外帶的速度還算快,拿到手還是溫熱的,油紙上面有寫餐點名稱。

東馬海南雞飯

舖放黃瓜、油雞、油蔥,再淋上醬油的海南雞飯,海南雞雞肉口感軟嫩,米飯採用長米,帶回家已和醬油、油蔥稍微混合,吃起來帶點香氣。

東馬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65

海南燒雞飯的配菜和海南雞飯一樣,也是油蔥、黃瓜再淋醬油,主食海南雞換成海南燒雞。海南燒雞口感軟嫩,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東馬海南雞飯
海南燒雞飯$65

喇夕惹嬤飯除了油紙包飯外,還有小便當盒。

東馬海南雞飯
喇夕惹嬤飯$90

喇夕惹嬤飯的配菜比較豐富,有水煮蛋、黃瓜、花生、小魚乾、油蔥與辣椒。添加洋蔥拌炒的辣椒頗辣,若像懶喵一樣不善吃辣要留意。

東馬海南雞飯

小便當盒裡裝的是雞腿部位的海南燒雞,雞肉口感軟嫩。盒內的醬油會淋在米飯上,稍微拌一下和配菜一起吃。

東馬海南雞飯

以外帶的內容來看,份量不算多,比較適合食量不大或不太餓的人。由於這一帶不太好停車,看網路分享,若想外帶可以先打電話預定,減少現場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東馬海南雞飯
AM11:00~PM18:00 (週二休)
07-322-1188
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200號
https://www.facebook.com/東馬海南雞飯-28943981491794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