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巷廚房 現改為便當專賣店 <舊文新址>

小巷廚房

雖然筆記這間有貓出沒的小巷廚房已久,天冷外加懶喵懶得出門用餐,拖到現在才和宅宅跑去用餐。


小巷廚房

位於巷弄裡的小巷廚房,其實不難找,店內座位不多。店家菜色會不定期更換,目前餐點有小巷餐盒、小福堡、優格、蜜糖吐司與鮮果飲品,直接在櫃台看菜單點選,付款後再找座位坐下。

小巷廚房

進入店內就遇見2隻店貓:不怕生的阿龍與膽小怕生的小葵。

小巷廚房

小巷餐盒採套餐式,主菜與小菜放在一起,有附糙米飯與海帶蛋花湯。

小巷廚房
小巷餐盒-牛肉餐$100

當日搭配口感脆的蒜香高麗菜,加薑與一點黑胡椒粉調味的清炒香菇、冬瓜與紅蘿蔔,醃漬過的苦瓜與軟甜的南瓜,主菜牛肉口感軟嫩。

小巷廚房

另一道雞肉餐有加價加荷包蛋,雞肉口感軟嫩。

小巷廚房
小巷餐盒-雞肉餐$85+蛋$10

小巷廚房

整體份量不多,餐點口味清淡不油膩。店家有提供外送,可以電話訂購。開車前來比較不太好停車,機車則可停店家後方巷弄裡。

店家資料:
小巷廚房
週一至五AM11:30~PM13:30/PM16:30~PM20:00
0933-993-825
新竹市東區埔頂路302號
https://www.facebook.com/cccooke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小巷廚房 現改為便當專賣店 <舊文新址>〉中有 2 則留言

    1. 感謝幫忙修正,懶喵聽錯也記錯店貓的名字,也很謝謝您認真看文幫忙修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