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豆花 Tofu Pudding 文青風 豆花 燒仙草

老豆花

前陣子懶喵在IG上看到建中路上這間文青風味的老豆花分享,想說等宅宅休假日有外出覓食,回家路上再順路繞來品嚐,結果就拖到現在才去。


老豆花

日式清新風味的店內,實際座位不多,看前來購買的客人都是外帶居多。

老豆花

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懶喵沒有拍桌上比較詳細的點單,簡單說有豆花、粉圓冰、燒仙草、薑漿好與招牌老豆漿。

老豆花

豆花有冷熱兩種湯底可選,熱的有暖心薑汁黑糖與桂圓紅棗,冷的有無糖老豆漿與手工黑糖綿綿冰,再任選三種配料。宅宅選了軟花生、粉圓與綠豆。

老豆花
豆花-桂圓紅棗湯$50

軟花生有煮軟不爛,粉圓口感軟Q還不錯,豆花口感軟嫩紮實,吃起來有豆味,搭配的桂圓紅棗湯湯頭喝起來微甜。

老豆花

懶喵點的燒仙草,可任選三種配料,請店家推薦後挑了硬花生、紅豆與芋圓。顆粒狀的紅豆微甜,芋圓口感軟帶點Q勁,燒仙草喝起來味道有,覺得口感比較稀,隨時間冷卻也比較不會凝固。

老豆花
燒仙草$45

店家頗親切客氣,搭配食材都是店家自製,價格便宜份量多,微甜不會太甜,口感也比較清爽,不想吃甜膩的甜湯,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老豆花 Tofu Pudding
PM12:00~PM21:00 (週日休)
03-575-0733
新竹市東區建中路1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老豆花-新竹-105156149167017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