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我們無法成為野獸、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懦弱野獸

編  劇:野木亞紀子
導  演:水田伸生、相澤淳、明石廣人
演  員:新垣結衣、松田龍平
主 題 曲:《今夜このまま》愛繆
插  曲:《まっしろ》ビッケブランカ
日本官網:https://www.ntv.co.jp/kemonare/
集  數:11集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劇情簡介:

30歲的OL深海晶,每天笑容滿滿,工作追求完美,是被大家喜歡的理想女性,但她其實只是為了迎合周圍人眼光而努力和忍耐,對工作與戀愛都感到煩惱而疲憊;不相信任何人,但受女性歡迎的毒舌會計師根元恆星,看似對一切漫不在乎,實際上卻不敢承認自己內心的情感。兩個隱藏真實自己而活的男女在酒吧中相遇,到底他們能否擺脫束縛,像野獸那樣以本能自在地生活?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覺得這部日劇開頭劇情有點凌亂,讓人覺得主題不明確,第四集之後漸入佳境,每個人都渴望「能像野獸一樣以本能自由生活」,可惜現實生活中很難隨心所欲,一不小心就會成為別人眼裡的那種人,而不是真實的自己。相較感情戲份,職場描述比較深刻,也凸顯職場裡「沒有缺了誰就不行」,日子還是會繼續。

大家會羨慕橘吳羽無所畏惧的灑脫個性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像橘吳羽那樣的野獸,縱使面對壓力,依舊做出選擇與承擔後果,為自己而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