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Chick-fil-A(福來雞) 全美票選用餐滿意度第一的雞肉漢堡店

Chick-fil-A

這間鄰近宅宅公司聖地牙哥辦公室的連瑣速食店「Chick-fil-A(福來雞)」,只要我們假日出遊上下交流道都會經過它,懶喵平日窩在飯店時,有好奇查了網路資料,才曉得「Chick-fil-A」曾獲得全美票選用餐滿意度第一,整間店不賣「牛」只賣「雞肉」餐點。


雖然Chick-fil-A註冊公司名稱頗久,直到1967年才在喬治亞洲雅特蘭大開同名速食店。我們玩回來順路來買的這天,其實不覺得餓,只是想吃點東西再回飯店,就想到它。

Chick-fil-A

懶喵忘了拍正餐menu,只拍到兒童餐menu,回來只能憑帳單回想當時點餐內容,所幸Chick-fil-A官網有menu可以參考。

Chick-fil-A

和一般美式速食店自行取餐不同,這裡點餐完會給立牌放置座位桌上,服務人員會將餐點送上桌。

Chick-fil-A

餐具與調味醬料放置在一旁可自行取用。

Chick-fil-A

套餐飲料分別選了Dr Pepper與Simply Orange。

Chick-fil-A

不是很餓的情況下,宅宅點了一份Chick-fil-A Nuggets套餐。

Chick-fil-A
Grilled Nuggets 8ct US$7.19

Waffle Potato Fries(華夫餅薯條)就是我們熟悉的薯格格,外圍口感稍微,內圍口感比較軟些。

Chick-fil-A

Nuggets是沾薄粉油炸的雞塊,雞肉本身吃起來微鹹有水份。除了自由取用的調味醬外,Nuggets搭配的沾醬頗多,店員唸了一大串,不太確定其他醬料是什麼?選了比較熟悉的Honey Mustard Sauce(蜂蜜芥末醬)來搭配,回來看官網才曉得其他醬料分別為Sauce、Polynesian Sauce、Garlic & Herb Ranch Sauce、Zesty Buffalo Sauce、Barbeque Sauce與Sriracha Sauce。

Chick-fil-A

懶喵原本要挑套餐,看到兒童餐玩具是小本童書,立刻改選兒童餐,挑了Grilled Nuggets。

Chick-fil-A
Grilled Nuggets Kids Meal US$4.79

兒童餐的紙袋有點巧思,其中一面給小朋友著色用。

Chick-fil-A

淋上醬汁的Grilled Nuggets(烤雞塊),雖然雞塊吃起來有水份,由於外層炸粉皮因醬汁顯得軟爛微黏,讓懶喵不太習慣它的口感。

Chick-fil-A

由於我們當日很飽,沒有點雞肉漢堡,不曉得口感味道如何?若日後有機會再點來品嚐看看。由於創辦人受信仰影響,每間連瑣店星期日都是不營業,前去遊玩、有興趣想品嚐的人,可要留意一下。

店家資料:
Chick-fil-A 福來雞
週一AM06:30~PM18:00;週二AM10:30~PM18:00;週三至五AM05:30~PM22:00;週六AM06:30~PM22:00 (週日休)
(858)450-4417
9370 Scranton Rd, San Diego, CA 92121
http://chick-fil-a.com
https://www.facebook.com/ChickfilA/

yelp 評分:3.0
https://www.yelp.com/biz/chick-fil-a-san-diego-1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