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黑皮驊魯肉飯 有名魯肉焢肉飯

黑皮驊魯肉飯

雖然很早筆記竹北這間有名的黑皮驊魯肉飯,也有友人推薦給懶喵,只是一直沒找時間前去用餐,筆記當時地址還在福興東路,現已搬去嘉興路上。剛好這天宅宅下班車子臨時壞掉,懶喵跑竹北接宅宅,想說順路在竹北吃晚餐再回家,才想起它。


黑皮驊魯肉飯

不論內用或外帶,都在櫃台先拿點單劃選。

黑皮驊魯肉飯

餐點以魯肉焢肉飯類為主,再搭配小菜與湯類,也有店家搭配組合好的便當可選,劃好想吃餐點就交給店家結帳。

黑皮驊魯肉飯

餐具與調味醬料放置一旁自行取用。

黑皮驊魯肉飯

想說只有肉類有菜,就點份燙青菜,端上桌的高麗菜有淋上微甜味的肉燥醬汁。

黑皮驊魯肉飯
燙青菜$40

採用瘦肉部位的焢肉飯,搭配微酸甜的酸菜,當日這份焢肉雖有入味,吃起來帶點嚼勁,拌飯的滷汁微微甜。

黑皮驊魯肉飯
焢肉飯(小)$55

店家區分肥肉為主的魯肉與瘦肉為主的肉燥,我們點的是魯肉飯,一樣搭配微甜酸的酸菜。醬油色澤的魯肉,採用帶皮肥肉部位,吃起來帶點膠質感與甜味,有點類似南部口味。

黑皮驊魯肉飯
魯肉飯(小)$30

原想點有豬血、貢丸與油豆腐的綜合湯,而我們前去用餐時,油豆腐已賣完,改點豬血湯。裡面加酸菜與薑絲,份量不少的豬血口感軟。

黑皮驊魯肉飯

服務普普,店面環境乾淨,價格不算貴,送餐速度還蠻快,用餐尖峰時間前去,稍微等一下就有座位,只是這一帶不太好停車,開車前去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黑皮驊魯肉飯
週一至五AM10:00~PM14:00/PM17:00~20:30;週六AM07:30~PM14:00 (週日休)
03-658-7112
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150號
https://www.facebook.com/黑皮驊魯肉飯-27259431610571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