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出發!搭TaBi-7觀光巴士一日遊赤間神宮、唐戶市場、角島大橋、元乃隅稻荷神社

TaBi-7

現在前往北九州自由行又多一個不錯的行程選擇,TaBi-7觀光巴士推出博多出發,每週五、六、日從博多車站筑紫口或福岡機場國際線搭乘TaBi-7一日遊「赤間神宮、唐戶市場、角島大橋、元乃隅稻荷神社」,不用自駕,也能輕鬆遊玩以上景點。


TaBi-7觀光巴士每週五、六、日「赤間神宮、唐戶市場、角島大橋、元乃隅稻荷神社」一日遊,可以選擇從博多車站筑紫口或福岡機場國際線搭乘外,有中文隨車服務人員(不用支付小費),每人可攜帶一件29吋以下行李上車,若不成團,出發前3日會通知且全額退費,對於安排自由行的人而言,行程安排彈性算大!也解決自由行去這些景點花費時間、交便不便與費用問題。

可以在下旅行社購買到TaBi-7「赤間神宮、唐戶市場、角島大橋、元乃隅稻荷神社」一日遊行程:
◎易飛網:【博多出發】赤間神社.唐戶市場.角島.元乃隅稻荷
https://ea.ezfly.com/ProdTOUR/Prod/TOUR000000408
◎雄獅旅行社:【一日遊】赤間神宮+唐戶市場+角島大橋+元乃隅稻荷神社
https://www.liontravel.com/webet/webetse02.aspx?sEtcode=193038
◎東南旅行社:【福岡發】山口唐戶海鮮市場、角島大橋、元乃隅稻成神社一日遊
https://ticket.settour.com.tw/product/TKT0000005222

懶喵分享的行程遊記參考:
◎赤間神宮
https://lazyneco.tw/?p=38227

以海底龍宮為形象建造的赤間神宮,除是日本各地水神中心外,也是日本平安時代平家終焉之地、無耳芳一怪談故事傳說地。

赤間神宮

◎唐戶市場
https://lazyneco.tw/?p=36853

在週末與假日才有的活きいき馬関街(活跳跳馬關街),品嚐新鮮的海鮮與便宜河豚料理。

唐戶市場

◎角島大橋
https://lazyneco.tw/?p=36807

日本最美海景大橋之一,不少日劇、日影與廣告來此取景。

角島大橋

◎元乃隅稻荷神社
https://lazyneco.tw/?p=36247

被美國CNN評選出「日本最美景點(Japan’s most beautiful places)」之一的元乃隅神社,一整排蜿蜒在山坡上的紅色鳥居,搭配綠地與海天一色,現場景色比照片更迷人!

元乃隅稻荷神社

雖然可以買從博多車站到門司港站的JR新幹線,再買關門海峽套票來玩唐戶市場與赤間神宮,但交通方式相對比較麻煩;更不用說交通方式更麻煩的角島大橋與元乃隅稻荷神社,若自行使用JR PASS前往,且不論來回所花費時間,還要轉搭巴士或計程車才會抵達,車資都不算便宜!縱使有山口出發的一日遊巴士,但只去角島大橋與元乃隅稻荷神社,整個交通算下來,反而搭乘TaBi-7觀光巴士一日遊唐戶市場、赤間神宮、角島大橋與元乃隅稻荷神社,還比較划算又結省時間,頗推薦給想前往福岡、九州自由行的朋友參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