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微風南山2F 超濃霜淇淋聖代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沒想到先前去東京帶回來伴手禮之一的「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在atre南山微風開正式店舖,相較先前迴巡快閃店,正式店舖還設「Cow Cow Ice」霜淇淋專賣店。懶喵對它的霜淇淋與聖代比較好奇,畢竟先前只有購買比較好攜帶、保存期限長的起司夾心餅乾。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透明櫥窗裡,店員不停製作切達起司甜筒。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由於我們是剛開幕假日下午前來,架上展示販售的起司夾心餅乾,不論單買海鹽、蜂蜜或牛肝菌口味或綜合禮盒,早已販售完畢。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Cow Cow Ice的Menu除了霜淇淋、聖代外,還有咖啡與拿鐵可點,看現場顧客只有購買霜淇淋或聖代,有香醇牛奶、濃厚起司與綜合口味可選。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雖然店舖斜對面有設置站立區,切達起司甜筒是現做,最後還是選了混合香醇牛奶與濃厚起司兩種口味的綜合聖代。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綜合聖代$200

奶味頗重的香醇牛奶,是用北海道十勝的澤西牛乳加入馬斯卡彭起司與鮮奶油製做,而濃厚起司則是由澳洲及丹麥產奶油起司、北海道產豪達起司等五種起司混合而成,再放上用法國起司與北海道牛奶混合製作牛奶起司蛋糕與海鹽起司夾心餅乾,覺得整體吃起來奶味很重。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聖代的口感味道不錯,只是售價真的不算便宜,只能偶爾嚐嚐鮮。由於起司夾心餅乾售價比日本貴,若想解饞,又不想花機票錢或請代購購買,還是可以考慮購買。

店家資料: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週日至三AM11:00~PM21:30;週四至六(例假日前夕)AM11:00~PM22:00
0978-160-032
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2F atre微風南山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milkcheesefactoryTW/
鄰近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象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