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道頓堀赤鬼章魚燒 (已歇業)

道頓堀赤鬼

相較微風南山其他日本來的店,位於B1F鄰近微風超市這間來自大阪的道頓堀赤鬼章魚燒,排隊人潮少了些,或許跟它之前曾開在信義區的COMMUNE A7貨櫃市集有關,可能已有不少人吃過,而懶喵先前沒去過貨櫃市集,自然沒吃過,評估自己胃容量空間還可以塞點章魚燒,就來購買。


道頓堀赤鬼

圍著透明櫥窗有設置座位區,雖然座位不多,但大家都吃很快,稍微等一下就會有座位。製作章魚燒的師傅,看到鏡頭會很自然擺POSS配合拍照,這種互動還蠻有趣。

道頓堀赤鬼

目前供應五種口味:原味招牌章魚燒、醬油章魚燒、岩鹽章魚燒、蔥橘醋章魚燒與熔岩起士章魚燒,有6個與8個可選,依口味數量價格不同。最受歡迎口味是原味招牌章魚燒與熔岩起士章魚燒。

道頓堀赤鬼

不論內用或外帶,點好餐會給台傳呼機,等響後再取餐。

道頓堀赤鬼

懶喵選了6個原味招牌章魚燒,模樣不大的章魚燒,上面塗上微酸醬料,灑上柴魚與乾蔥。

道頓堀赤鬼
原味招牌章魚燒6個$130

剛製做好的章魚燒,口感偏軟些,內餡放的章魚雖然不大塊,吃起來仍帶點Q勁。

道頓堀赤鬼

對於想吃飽的人而言,章魚燒的份量比較適合當點心,不太適合當正餐,若逛累想吃點東西,又不想吃甜食,章魚燒反而是不錯選擇。

店家資料:
道頓堀赤鬼章魚燒
週日至三AM11:00~PM21:30;週四至六(例假日前夕)AM11:00~PM22:00
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B1F 微風南山
鄰近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象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