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上津豬排飯 新竹店 日式便當店

上津豬排飯

有留意到住窩附近新開間上津豬排飯,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店門口排不少人等候外帶。懶喵就找天中午不煮飯,來外帶回家吃。


上津豬排飯

不大的店舖,一半是店家料理區,一半是座位區,座位不多,頂多容納2組客人。用餐時間前去,排隊外帶的客人不少。

上津豬排飯

菜單放置店門口左側,幾乎第一次前來的客人都會找一下菜單,連懶喵也不例外。

上津豬排飯

有四種飯可選:豬排飯、厚片牛肉飯、蒜泥白肉飯與雞排飯,可搭配不同價位的副餐或單點,白飯可以加價點紅蒙醬或咖哩。

上津豬排飯

配菜與主餐、白飯是分開放。

上津豬排飯
蒜泥白肉飯$85

蒜泥白肉飯搭配的配菜是蒜味青江菜、高麗菜與筍乾,配菜呈現湯湯水水感,青江菜與高麗菜口感都偏軟,筍乾味道還不錯。

上津豬排飯

舖放在白飯上面的蒜泥白肉,豬肉片口感軟帶淡淡蒜味,底下米飯口感一樣稍偏溼潤。

上津豬排飯

炸豬排飯也是主餐、白飯、配菜與加點的咖哩分開放。

上津豬排飯
炸豬排飯$150+咖哩$30

配菜略有一點點不同,除蒜味青江菜與高麗菜外,筍乾換成玉米。

上津豬排飯

搭配蜂蜜芥末醬的炸豬排,外層裏的麵衣有點厚,裡面豬肉口感稍微偏乾些。

上津豬排飯

加點的咖哩,份量不多,裡面有洋蔥、馬鈴薯與紅蘿蔔,吃起來微辛辣。

上津豬排飯

剛好當日米飯口感稍微偏溼潤,搭配咖哩剛剛好。

上津豬排飯

對於食量不大的人而言,份量還可以,價格稍微偏貴點。雖然距家近,外帶回家的口感多少會有點影響,不曉得在店內用餐會不會比較好些。

店家資料:
上津豬排飯 新竹店
AM11:00~PM14:00/PM16:30~PM21:00 (週一休)
0931-078-000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29巷1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