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燒肉心Kokoro Grill 外帶餐盒$180起 午餐供應至7/26

燒肉心

宅宅突然想吃牛舌,懶喵想到之前曾看到竹北這間燒肉心Kokoro Grill有提供牛舌餐盒外帶,價格不貴,打電話跟店家預訂後,再前去自取。


燒肉心

餐盒依肉的種類與部份區分價格,每份$180~$450,若不想吃白飯,還可以更換沙拉,當天早上AM10:30後就可以打電話給店家預訂。除了餐盒外,店家也有切好的肉類,可以帶回家自己料理。店家方圓3公里內,滿千免運(未滿運費$60)。

燒肉心
圖片來自燒肉心Kokoro Grill粉專

像懶喵一樣自取餐盒,直接進入店內領取,現場可以使用信用卡結帳。

燒肉心

餐盒都有附贈熱湯。

燒肉心

訂兩份餐盒有贈送泡菜。

燒肉心

當日配菜都是水煮蛋、地瓜、蒜香奶油味的花椰菜、金針菇、菇、玉米筍與香菇。

燒肉心

切片牛舌的牛舌採薄切,口感軟脆還不錯;原先搭配的白飯換成沙拉,雖然沙拉份量看起來吃不飽,口感卻顯得清爽,有附鹹味重的胡麻醬,可依自己喜好添加。

燒肉心
切片牛舌$250

燒肉心

帶點油花的後腹部位牛五花,搭配油蔥,牛五花口感軟帶點嚼勁與碳烤香氣,底下米飯口感微溼潤,帶點燒肉油花味與香氣。

燒肉心
後腹牛五花$250

燒肉心

雖覺餐盒整體搭配還不錯,畢竟外帶回家仍有段路,難免多少影響口感味道,對於不想吃飯又想吃燒肉的人而言,米飯可以更換成清爽的沙拉,反而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燒肉心Kokoro Grill
AM11:30~PM13:30/PM17:00~PM19:30
03-668-1175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46號
https://www.facebook.com/Kokorogrill/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