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公園前串燒 埔頂店 日式串燒居酒屋

公園前串燒

每次經過埔頂路彎道旁的公園前串燒,大多已經吃飽居多,看網路分享串燒好像不錯,懶喵一直想找時間前來用餐,結果想吃的時候,湊巧遇到店家臨時休息沒有營業,只好放棄。其實這天也是吃飽回家經過看到它有營業,怕錯過想說當宵夜,就進去用餐。


公園前串燒

外觀懸掛燈籠的日式居酒屋裝潢,晚上有營業時很好認。外帶與內用是分開,一旁有放置鐵盆與夾子,直接夾取想吃的串燒種類。

公園前串燒

除了部份蔬菜放置戶外,大部份肉類、蔬菜都放置透明冷藏櫃裡。

公園前串燒

公園前串燒

夾取好的串燒拿到櫃台結帳,這邊也有串燒種類詳細價目表。

公園前串燒

除了串燒外,還有沙拉、海鮮、酒與飲品可點,內用用餐總金額會加收5%服務費。

公園前串燒

公園前串燒

內部裝潢頗有日式風味。內用會有服務人員安排座位。雖已過用餐尖峰時間,我們來的時間點仍算早,越晚店內客人越多。

公園前串燒

公園前串燒

餐具在座位區後方,自行取用。

公園前串燒

點了杯輕爽、酒精含量低的芒果沙瓦來搭配。(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公園前串燒
芒果沙瓦$80(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由於我們已吃過晚餐,拿的串燒種類算少。店家塗在上面的烤醬,吃起來鹹甜鹹甜。

公園前串燒
七里香$40+大腸頭串$55+牛肉串$50+米血$30+天婦羅$40+香腸$40+豆皮皮蛋$50

有混牛蒡的天婦羅,口感外脆內軟;米血口感軟微黏;一串4顆的七里香,口感脆;大腸頭串,外層脆內軟有嚼勁;口感偏嚼勁的牛肉串,吃起來有味;混肥疫肉的香腸,吃起來甜甜的;看網路分享頗推薦豆皮皮蛋,捲皮蛋的豆皮,豆皮脆脆帶皮蛋味。

公園前串燒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送餐速度快,串燒口感味道處理還不錯,內用價格小貴些。由於店家位於大馬路旁,平日下班時間車流量較多,再加上這一帶比較不太好停,開車前來要留意。

店家資料:
公園前串燒 埔頂店
PM17:00~凌晨AM02:00
03-666-2029
新竹市東區埔頂路73號
https://www.facebook.com/公園前串燒-埔頂店-10596748166628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