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すき家 SUKIYA 新竹站前店 牛丼 咖哩

すき家

雖然知道すき家(SUKIYA)來新竹開分店,但懶喵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懶喵,畢竟它剛來台灣就在台北吃過,在日本玩太晚不曉得要吃什麼時,也會考慮它,所以不想新竹店剛開幕跟著排隊人潮排隊,拖到現在才去吃。


すき家

新竹第一間すき家就開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店內座位還算多。內用直接找空的座位坐下,外帶則到櫃台去點餐。

すき家

桌前都有放置menu、餐具與調味醬料,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就按鈕請店員前來點餐,吃完再結帳。

すき家

牛丼、咖哩與鰻魚丼都有分份量,還有套餐與單品搭配,依自己食量點餐。

すき家

すき家

在日本的すき家用餐會加點醃漬的紅薑,在台灣用餐反而比較少加它。

すき家

已過晚餐時段仍不覺得餓,只加點一份新登場的蜆仔味噌湯與可樂餅套餐。

すき家
蜆仔味噌湯+可樂餅套餐$90

可樂餅一份兩塊,表層口感薄酥,混牛肉肉末的馬鈴薯泥口感軟綿。

すき家

すき家

蜆仔味噌湯喝起來味噌味淡淡的,也不會太鹹。

すき家

蔥花份量放不少的蔥溫玉牛丼,和溫泉蛋分開端上桌。自己把溫泉蛋打破放入碗裡,略攪拌後品嚐。

すき家
蔥溫玉牛丼-迷你碗$89

添加洋蔥煮的牛丼,醬汁份量還蠻夠,雖有蔥花與溫泉蛋降低醬汁吃起來的味道,整體仍偏鹹一點。

すき家

泡菜牛丼是直接在牛丼上面舖放泡菜。

すき家
泡菜牛丼-迷你碗$89

雖然懶喵不擅吃辣,它吃起來的微鹹辣味還是可以接受,不會太辣。

すき家

服務不錯,雖然すき家有咖哩,但懶喵個人喜歡點丼飯大於咖哩,分享大多是丼飯。目前這間新竹店沒有24小時營業,營業時間也比其他分店短些,不曉得日後會不會改成24小時營業?也希望它能在新竹市內多開幾間分店。

店家資料:
すき家 新竹站前店
AM10:00~PM22:00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1號
https://www.facebook.com/sukiya.zensho.taiwa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