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阿城鵝肉 吉林店 鄰近行天宮 必比登推介

阿城鵝肉

1990年開始營業的阿城鵝肉,總店位於土城,而獲得2019台北必比登推介的是鄰近行天宮的吉林店。原本懶喵想日後揪友人一起來吃,可以點比較多,而剛好這天和宅宅兩個人在行天宮附近,距離它不遠,看著店門口排隊等候人潮,讓懶喵忍不住跑來排隊。


阿城鵝肉

由於店家下午有休息時間,我們在店門口排隊等候,剛好排到晚上PM16:30後開始營業的第一批進店用餐的客人。

阿城鵝肉

在門口排隊等候的時候,已先跟店家拿號碼點單。餐點除了鵝肉,還有飯類、麵類、川燙類與美味滷菜類可點,鵝肉類可以選部位:半隻、前半段、後半段、翅膀、鵝頭與鵝腳,沒打勾就是招牌煙燻。

阿城鵝肉

飲料在後面冷藏櫃自取,吃完再結帳;餐具與調味醬料也是自行取用。

阿城鵝肉

只有兩個人用餐,怕吃不完,不敢點太多。可選條數的杏鮑菇香腸,店家選用黑豬肉混杏鮑菇,吃起來甜甜又帶點脆脆口感。

阿城鵝肉
杏鮑菇香腸$40

添加酸菜的黃金筍,口感軟脆油水。

阿城鵝肉
黃金筍$70

原本點魯鵝肝,店員告知當日已賣完,原想點蠻多人推薦的麻辣血,而我們怕辣,只好換點米血糕。米血糕表層有塗上薄薄的甜辣醬,再灑上花生粉,吃起來口感軟,沒有渣渣感。

阿城鵝肉
米血糕$40

招牌煙燻鵝肉我們選口感較嫩的後半段,端上桌就有聞到淡淡煙燻香氣,份量不算少。

阿城鵝肉
鵝肉-後半段$300

用蔗糖煙燻至金黃的鵝皮油質軟Q,帶煙燻味的鵝肉肉質軟嫩有水份,本身吃起來已有油鹹味,不太需要沾醬,沾醬會多點甜辣味,由於切的不厚,吃的時候要留意碎骨。

阿城鵝肉

服務很好,雖覺餐點稍偏重口味,口感味道還不錯,份量多,價格也不貴。只可惜只有我們兩個人用餐,再加上有吃下午茶才來,能點有限。若吃不完外帶,店家還會準備搭配醬料,讓人覺得貼心。

店家資料:
阿城鵝肉
AM11:30~PM21:00
02-2541-5238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5號
https://www.facebook.com/AChenggoose/
鄰近捷運站:行天宮站

註: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