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彼儂甜點 鄰近行天宮巷弄 手作甜點

彼儂甜點

和宅宅兩個人假日跑來行天宮走走,想到上次和友人平日前來,有留意到這間隱藏在巷弄裡的彼儂甜點 Binôme Dessert,剛好店家公休沒營業,這次假日前來,就想去吃下午茶。


彼儂甜點

外觀樸素的彼儂甜點,室內以純白搭木質傢俱的鄉村風味裝潢,沒有過多裝飾,顯得清新又典雅,店內實際座位數不多,有提供wifi。

彼儂甜點

彼儂甜點

餐點以甜點與飲品為主,直接到櫃台點餐,用餐後再結帳。有每人低消$130,若店內客滿有人排隊等候,則有用餐90分鐘限制。

彼儂甜點

水放置一旁自取。

彼儂甜點

現調蜂蜜檸檬薄荷氣泡飲的杯子已放薄荷與蜂蜜漬檸檬片,再自己倒入氣泡水。

彼儂甜點
現調蜂蜜檸檬薄荷氣泡飲$140

倒入氣泡水後,喝起來微酸,伴隨淡淡薄荷味。

彼儂甜點

網路上頗多人推薦的經典香草焦糖布丁,是店家熱門甜點,搭配水果端上桌。

彼儂甜點
經典香草焦糖布丁$130

布丁口感紮實綿密,蛋香味重,也帶微甜焦糖香氣。

彼儂甜點

一份有8顆的珍珠糖粒小泡芙,也是店家熱門甜點。

彼儂甜點
珍珠糖粒小泡芙$50

傳統無饀料的小泡芙,口感微酥脆帶蛋香味。雖外表有黏珍珠糖粒,吃起來卻不會覺得甜膩。

彼儂甜點

店家頗客氣,環境舒適,甜點口感不錯也不甜膩,很適合想放鬆心情品嚐甜點的人,只是店家熱門品項很容易賣完,建議不要太晚前去。

店家資料:
彼儂甜點 Binôme Dessert
週四至日AM11:00~PM19:00 (週一至三休)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92巷8弄24號
https://www.facebook.com/binome.dessert/
鄰近捷運站:行天宮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