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WiWe威葳義法廚房 (已歇業)

WiWe威葳義法廚房

利用過年休假跟久未見面的台南好友小聚一下,除了每年固定的外拍外,今年順便慶祝認識十週年。說真的,這十年還真認識蠻久的,多虧對方一直跟我這隻懶喵有保持聯絡,否則還沒這個十週年紀念哩!


早上一個景點拍完後,也接近中午了。我們在海安路上亂晃,順便找吃的,沒料到海安路晚上比較多間店開門,白天沒幾家店是營業的,後來晃到這間「WiWe威葳義法廚房」前,大略看過門口菜單的價格,雖稍高但還能接受,店內服務生也主動走出來解說,沒有意異便停下車進去用餐。

WiWe威葳義法廚房
門口的招牌有列大致餐點價格

店內設計是白色為基礎,再搭配柔和的粉色與高貴的紫色,顯得空間明亮又舒服,這樣的用餐環境,其實還不錯!

服務生都蠻客氣,主動又親切有禮,讓人覺得蠻適舒的!還發現一個巧合,因為店內服務生都有掛名字牌,而這位為我們這桌服務的服務生恰巧和我好友同名不同姓!服務生告知我們,如果對他的服務不滿意,還可以更換其他服務生到桌服務。不過我們對他的感覺實在太好了,完全沒有想換服務生的感覺,再加上他特別為挑嘴的我跑去問廚房能不能特製義大利麵,服務實在好的沒話可說。

WiWe威葳義法廚房
櫃枱

WiWe威葳義法廚房
店內一角

我點了一份蒜片辣椒培根義大利麵,但因我不吃辣,可是又愛吃義大利麵,故服務生請廚房特別為我做不會辣的蒜片培根義大利麵;好友點的是香嫩烤雞腿排歐姆。我們沒有開氣泡水來喝,因為已有附飲料了。

先送上來的是生菜沙拉,我加的是和風醬,也有沙拉醬可選擇。店家沙拉放的和風醬是有加磨碎的薑,所以吃起來會有點酸酸辣辣的口感,算是蠻特別風味的醬汁。

濃湯有兩種可以選擇:奶油濃湯跟豬肉羅宋湯。奶油濃湯味道我不太清楚,因為我喝的是羅宋湯,用豬肉煮的羅宋湯,味道比較清淡,蕃茄味較重一點。

WiWe威葳義法廚房
加了和風醬汁的沙拉

WiWe威葳義法廚房 WiWe威葳義法廚房
奶油濃湯

WiWe威葳義法廚房 WiWe威葳義法廚房
豬肉口味的羅宋湯

我點的蒜片培根義大利麵吃起來還蠻清爽的,盤子裝飾蠻漂亮,光看顏色搭配會讓人覺得很有胃口,醬汁也剛剛好,口感上就是油醋味,蒜香味少了一些,份量夠我吃的很飽;好友點的香嫩烤雞腿排歐姆,在端上桌時,服務生會幫忙在漂亮的荷包蛋中間劃上一刀,讓半熟的蛋汁與米飯結合,飯有先拌蔬菜,不過好友說飯吃起來比較沒什麼味道,我有吃一塊切好的烤雞腿,覺得味道還不錯。

WiWe威葳義法廚房
蒜片培根義大利麵

WiWe威葳義法廚房

WiWe威葳義法廚房
香嫩烤雞腿排歐姆

WiWe威葳義法廚房

用餐完,服務生送上點心。我點的是奶酪,好友點的是布丁,點心的盤飾裝點很漂亮,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視覺上就會覺得很好吃!奶酪就真不錯吃,我吃的是抺茶口味的,不會很甜,下層的抺茶與鮮奶混合在一起,上層有放紅豆顆粒,這樣的口感很不錯!

這間餐廳中午價格比較便宜,晚上價格稍微高一點,有下午茶,個人低消為$120,所有用餐費用需加一成服務費。整體而言覺得空間蠻舒適,服務態度讓人印象深刻,餐點還不錯。

WiWe義法廚房
布丁

WiWe威葳義法廚房
奶酪

WiWe威葳義法廚房
熱水果茶

店家資料:
WiWe威葳義法廚房
AM11:30~PM13:45/PM17:30~PM21:30
06-222-3127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3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南]WiWe威葳義法廚房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最近忙著找新窩~ 才簽約~ 五月份會搬進去~
      嘿~ 有多一個和式房唷~ 屆時來高雄玩就有地方住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