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潭子]良水食作 潭子茶屋 潭子火車站旁 木造老屋

良水食作

先前看到鄰近潭子火車站這間「良水食作 潭子茶屋」的分享,讓偏好老屋氛圍的懶喵而筆記,再加上剛好有事到台中一趟,促成這趟久違的輕旅行。

這棟鄰近潭子火車站的木造老屋,是店老闆自家倉庫翻修,保留原本老屋結構,再以水泥與木頭裝潢,黑色部份是火燒過的杉木,呈現日系風味,實際店內空間大不,座位也不多。

良水食作

樓中樓的二樓座位需要脫鞋上樓,樓梯有點陡,店家會提醒上下樓要小心。

良水食作

良水食作

面對櫃台角落裡有放置各種顏色鋼筆墨水,有興趣也可以自己拿鋼筆寫寫字。

良水食作

餐點以飲品輕食為主,有良水獨家烘焙茶、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評鑑茶、Coffee、招牌良水鍋煮、良水烏雲奶沫、節氣良水、經典丸燒與招牌茶滷,有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良水食作

良水食作

店家焙茶類不錯,也是現點現泡。

良水食作

選了較多人點的招牌良水鍋煮的泰式紅茶奶,是熱的泰式紅茶搭牛奶冰磚,自己將泰式紅茶倒入已放牛奶冰磚與奶泡的杯裡。

良水食作
招牌良水鍋煮-泰式紅茶奶$130

泰式紅茶倒的份量較少,喝起來奶味會重些,相反泰式紅茶倒的比較多,喝起來茶味會重一些,整體不會太甜。

良水食作

招牌良水鍋煮都有附四顆原味丸燒,灑上糖粉增加甜味的現烤丸燒,外層薄脆內鬆軟有水份。

良水食作

服務人員頗客氣,環境頗舒適,雖然以茶飲為主,仍現點現做,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適合不趕時間的旅人放鬆心情享受。

店家資料:
良水食作 潭子茶屋
AM10:30~PM18:00 (週四休)
04-2536-0600
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街一段31巷75號
https://www.facebook.com/Tanzichay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