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卡帝皇家珠寶飲品 Countea 火車站皇家總店 彩色珍珠 花瓣飲品

卡帝皇家珠寶飲品

鄰近台中火車站這間以抽煙斗的紳士貓為圖案的Countea卡帝皇家珠寶飲品,路過很難不被英倫風味設計的店舖給吸引,就是間會讓人想拍照的店。


卡帝皇家珠寶飲品

店舖一角有簡單的高腳椅座位區,座位不多,有提供插座。現場觀察,幾乎拿到飲料拍完照就離開,鮮少有人會去坐。

卡帝皇家珠寶飲品

飲料種類區分為:花瓣珠寶系列、珠寶系列、御花園、玫瑰鹽奶蓋系列、精品系列、奶茶系列、原茶系列與茶皇系列。

卡帝皇家珠寶飲品

雖然想點店家招牌的花瓣珠寶或珠寶系列,而我們來的時間算晚,當日彩色珍珠已賣完,最後點了比較有興趣的御苑惹花惹草。以蜂蜜檸檬為基底,加入脆梅、玫瑰露與水果酒,再放乾燥玫瑰與新鮮薄荷葉作點綴,不能調整甜度與冰塊,整個喝起來甜甜微酸。

卡帝皇家珠寶飲品
御苑惹花惹草$60

雖然服務人員稍微冷漠些,相較其他飲料店,會覺得Countea卡帝的飲品蠻有特色,當日吃到彩色珍珠有點可惜,日後有機會再買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Countea 卡帝皇家珠寶飲品 火車站皇家總店
AM10:00~PM22:00
04-2223-5521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5號
https://www.facebook.com/Countea.Duke.Babo.Ch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