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和田日本料理 平價日式料理

和田日本料理

早就想來這家位於復與路上的和田日本料理吃看看,這家位於三角窗口,所有座位都在騎樓下,從外觀看起來蠻隨興的!只是很少會走經過這條路,結果一直錯過來吃的機會。拜朋友家裡某台電腦壞掉所賜,離開建國商場之後,終於有籍口跟理由,來這吃頓清淡的一餐。


對日本料理店的印象,大多屬於不便宜,要吃到好吃到飽,花個五百大洋都算正常!

這間和田日本料理店扣除湯類,點單上所列的項目,每樣大約在$40~$300元左右,算是很平價了!當然也有時價的海鮮可以選,當然價格有可能略高一點點。

或許人還不怎麼餓,再加上第一次來想試吃、嚐鮮的心態居多,所以點的少也很簡單,我們點了茶壺湯$40、綜合握壽司$150、蝦天婦羅$100跟菜單上面沒有的炸豆腐(這個是我主動問店家豆腐是否有炸的,所以也沒有注意到價格),打算先把點的吃完,吃不飽再繼續點。

位於三角窗又是開放式的店家,讓人覺得蠻隨興的。

和田日本料理

先送上來的是綜合握壽司,不過我們卻先吃後送上來的蝦天婦羅。

第一眼看蝦子很大隻!其實是外層裏炸粉較多,所以視覺上就會看起來比較大一點,放置蝦子下方的蔬菜裏粉就比較少。在我的感覺裡,裏粉多,口感上就沒那麼好吃,味道容易被裏粉給帶走了,所以會覺得蔬菜比較好吃!雖然蝦子很新鮮,裏粉少一點點口感會更好。

和田日本料理
看起來很大份的蝦天婦羅$100

再來吃他們的綜合握壽司,因為我們不挑種類,所以是讓店家隨意選擇種類。

第一口進攻的就是看起來很漂亮的蝦壽司,他們的芥苿吃起來不會很嗆人;章魚片吃起來不會讓你覺得口感很老,也蠻大片的;因為只有給一個鮪魚跟旗魚(如果有挑的話,應該可以選鮭魚吧!?),我吃了旗魚,很新鮮!由於它們握手壽的份量不小,夠我分兩口吃掉。

和田日本料理
綜合握壽司$150,照片為不挑樣,但可以跟師傅要求想吃的種類。

最後送上來炸豆腐跟茶壺湯。茶壺湯裡的料不少,以價格$40來說,算是很划算;炸豆腐算是最出乎我意料的一道,雖然外表看起來金黃酥脆,裡面卻是軟的可以入口即化,吃完第一塊炸豆腐後,就讓我和朋友迷上這家店的炸豆腐!嘴裡的豆腐香味十足,搭配店家調的醬汁,真的很好吃!不過夾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太用力了,可是會把豆腐給夾破哩!

和田日本料理
讓我迷上吃的炸豆腐(金額不清楚),外表香酥,裡面軟到可以入口即化。

和田日本料理
茶壺湯$40

和田日本料理

等吃了差不多之後,最後店家送上自製的茶凍當點心。他們的茶凍,茶香味真的很重,倒上雪印的奶油球,吃起來口感軟Q,又不會很甜,很好吃!

和田日本料理
店家自製茶凍,茶香味十足軟Q好吃!又不會很甜。

其實店家有注意到我在拍照,問我:你都會把吃的照起來嗎?

我笑笑回答:是呀!

卻沒跟他們說我會習慣拍照作記錄,等記憶體空間滿了之後再把照片丟進電腦整理,最後再寫篇食記放在自己部落格上,只是人很混,文章寫出來的時間快慢不一。

不過,這間日本料理店算是很平價又好吃了!還蠻值得推薦的,尤其對於口袋麥克不多,又想吃新鮮、便宜好吃的日本料理,不妨可以考慮來這一間吃,相信會很有收穫的!

呵~好吃到讓我們下次還想去吃它們的燒烤類,因為這次點餐都沒點到燒烤類的。

店家資料:
和田日式料理
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週三休)
07-261-0788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39號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