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串燒炭火食堂 (已歇業)

一串燒炭火食堂

文橫二路上這間一串燒炭火食堂好像生意很不錯!上了店家二樓,看著幾乎坐滿的座位,心裡先下了這樣的評論。


因剩餘三塊桌子,聽店家說其中兩桌是訂位桌,所以我們被領到靠近廁所旁的座位,前面一桌是一大群學生在慶生,歡愉的氣氛,讓店裡感覺蠻熱鬧。

一串燒炭火食堂
一樓負責燒烤的師傅

一串燒炭火食堂
冷藏櫃

一串燒炭火食堂
看起來蠻新鮮

海鮮類菜單就放在桌上,原本我想先看看,和朋友討論一下想要點些什麼,再請服務員點菜,結果負責點菜的阿姨問我們是第一次來唷!我們微笑點了頭,她說沒關係,她會在旁邊等我們,我們慢慢看。

店內燒烤單點價位在$20~$180、熱炒$60~$220、冷盤$40~$180,也有部份時價另計的菜。朋友直接了當問點菜的阿姨,店內什麼最受歡迎,阿姨說:烤肥腸跟烤雞翅最受歡迎。

我直接先點了炸豆腐$60,把剩下的點菜主控權丟給朋友,他點了烤肥腸$50、牛肉串$50、鹽燒豚肩$180、烤飯團$80、烤蚵$100及味噌湯$30。

一串燒炭火食堂
2樓座位與空間

服務生最先送上來一盤涼拌洋蔥,說是店內招待。

這道涼拌洋蔥弄得還不錯吃,洋蔥切的薄,又沒有讓人覺得刺激的辛辣味,搭配鮪魚跟柴魚,口感還不錯!洋蔥應該是切片後過冰水,才會沒有那點辛辣味。

朋友說,他第一口不敢夾太多,就怕吃起來會有辛辣味,沒想到居然沒有,還蠻好吃的!

一串燒炭火食堂
店家招待的涼拌洋蔥,單點$50。

第二盤端上來的是炸豆腐。

好幾塊豆腐其中一面都炸到略有焦黑,雖然焦黑面朝下,但感覺就是沒有那麼"美觀",雖然豆腐外面酥脆,但內層吃起來較乾;沾醬除了用醬油外,還加了大量的蒜,變得會有點辛辣,對於不吃辣的我們而言,這種辣味就會很敏感!

一串燒炭火食堂
炸豆腐$60,沾醬會有點辛辣味。

店內是不附任何飲料的,飲料都在冰箱,需要另外付費的。為了止這種醬汁在嘴裡產生的辣味感覺,我們從冰箱拿了一瓶烏龍茶來解味道。

一串燒炭火食堂
冰箱拿的烏龍茶$60

接下來送上烤肥腸、鹽燒肩豚及味噌湯。

烤肥腸吃起來,外層脆脆,內層有點可惜,稍微有點乾乾的;味噌湯裡有放一些魚肉,應該是生魚片切剩下的部份去做的。

一串燒炭火食堂
烤肥腸$50

肩豚就是豬肩胛部份的肉,剛剛點菜的阿姨說這個部份就是所謂的松阪豬肉。店家的烤豬肉,算是有保留住豬肉裡一些水份,不過單吃雖是豬肉的原味,但口感上真的會很淡,灑上一些鹽巴後,口感頓時變的很好吃,鹽巴會帶出肉質甜美的味道。原本那位點菜阿姨端上來時,是建議我們沾一點鹽來吃,但我們覺得還是用灑鹽在豬肉上的方式,吃起來會比沾鹽吃的口感還要好!

店家放置盤子上的醃蘿蔔,醃製手法,比較不合我胃口,我吃了一小片後就沒吃了。

一串燒炭火食堂
鹽烤肩豚$180

味噌湯加了鮭魚增添滋味,還不錯。

一串燒炭火食堂
味噌湯$30

最後送上來的是烤蚵、牛肉串及烤飯團。

烤蚵一盤有七顆,有附塗果醬用的那種餐刀,方便我們剝開蚵殼來吃。蚵還蠻新鮮的,也烤的剛剛好,蚵肉的水份還在,吃起來覺得口感鮮美。

一串燒炭火食堂
烤蚵$100

一串燒炭火食堂

牛肉串就覺得還好,也是烤得比較乾,沒有保留住牛肉肉質的水份。

一串燒炭火食堂
牛肉串$50

吃到這裡,朋友擔心才點這幾樣,我會覺得吃不飽!沒想到飯團一下肚,原本還有點餓的感覺沒有了。

烤飯團一份有兩個,口感上也是烤的有一點點乾,雖然用鮭魚、芝麻及一些香料和米飯混合,卻沒烤出香味來,外層的鮭魚吃起來乾乾的。

一串燒炭火食堂
烤飯團$80

整體而言,店內空間簡單明亮,服務態度還可以,食材算是新鮮,但以這次吃的來論,有些略烤過頭,有點可惜哩!

店家資料:
一串燒炭火食堂
PM17:00~凌晨AM02:00
07-221-1112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一串燒炭火食堂 (已歇業)〉中有 3 則留言

    1. 謝謝~
      我有去你的部落格看過, 也看到你有去添永育吃串燒, 會建議你對這間不能期待過高, 吃過好吃的, 味覺通常都會比較挑一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