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暮牧朝食 Mu Mu 手作早午餐 輕食 飲品

暮牧朝食

新莊街上這間距離住窩近的暮牧朝食 Mu Mu,先前店家還在改裝時就有注意,掛上招牌才曉得是間早午餐店,這幾天經過,發現它已營業,等假日再和宅宅步行前來用餐。


暮牧朝食

店內以純白搭木質桌椅的日系風味裝潢,實際座位約20個左右,不算多,採開式廚房,可以看到店家料理過程。

暮牧朝食

點單放在入口處,內用與外帶餐具也放置這邊。

暮牧朝食

店家採半自助式,餐點有:漢堡、甜吐司、沙拉、單點小品與飲品,有標記符號讓蔬食者選擇,漢堡、甜吐司與豬肉日式炒麵都可以加$50成套餐,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到櫃台點餐結帳。

暮牧朝食

套餐飲料為紅茶,可補差額換其他飲料,飲料都會給紙吸管。紅茶是決明子紅茶,喝起來有茶味也有甜味;約莫半糖甜度的豆漿,口感稀有豆味。

暮牧朝食

套餐搭配小點有和風炸蝦、咖哩炸雞與蒜香薯條,由於宅宅選了梅醬炸蝦堡,我們避開和風炸蝦,選另外兩種小點。灑上蒜香調味粉的蒜香薯條,口感酥脆。

暮牧朝食

咖哩炸雞是鹹酥雞搭咖哩醬,鹹酥雞本身口感微脆不柴,沾微酸甜淡淡咖哩香氣的咖哩醬品嚐還不錯。

暮牧朝食

內夾生菜、洋蔥、番茄與炸蝦塊的梅醬炸蝦堡,我們有外加起司片。

暮牧朝食
梅醬炸蝦堡$70+起司$10

店家用胚芽漢堡,口感鬆軟帶淡淡黑糖香氣,炸蝦塊是用蝦肉裏粉油炸,口感脆,搭上混黃瓜碎末的梅醬,整個吃起來微酸甜。

暮牧朝食

份量不算少的豬肉日式炒麵,可以加點成餐,店家用蒜蓉醬炒豬肉片、高麗菜、洋蔥、紅蘿蔔絲與麵條,再淋上美乃滋與海苔端上桌。

暮牧朝食
豬肉日式炒麵$65

日式炒麵用圓粗體麵條加微甜鹹的蒜蓉醬拌炒,炒麵吃起來有味,覺得麵條口感偏軟些,少了點Q感。

暮牧朝食

服務不錯,餐點現點現做,難免需要等候時間。由於我們剛開幕沒多久前去用餐,若人多用餐又有換座位,店家蠻容易不小心送錯餐點或漏單,還需要給店家一小段時間才會比較上手。

店家資料:
暮牧朝食 Mu Mu
AM07:00~PM15:00 (週一休)
03-666-1790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51號
https://www.facebook.com/暮牧-Mu-Mu-67272607651504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